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易天:牛股形态开盘技术为何能捕捉到陆家嘴

? ??大盘今天再度放出天量创反弹新高逼近2400点,盘中虽有剧烈波段,但权重股的交替发力促使大盘强势上攻,不过今天盘面个股分化严重,完全是权重股的天下,电力股在电改刺激下今天拔得头筹,银行股今天表现不俗,指数放量上涨,权重股发力是非常健康的上涨,从目前态势看大盘攻克2400点已成定局,大盘经过连续三天的强势反弹再次回到牛市轨道,后市继续乐观看涨,但是个股开始分化,操作上要重点把握个股机会,尤其是热点品种切换节奏要踏准。 更多精彩请点击进入→ ? 实战看盘直播(10.30)

今天大盘和个股严重背离,小盘股和近期热炒的题材股回撤明显,但权重股表现不俗,这完全符合我们早盘博客文章中提示的牛市里板块轮涨和补涨的思路,我们牛股形态技术也是遵循了这个思路盘中轻松捕捉到大牛股,下面我结合实战案例解析牛股开盘技术捕捉方法。

陆家嘴,这个票我开盘前和多位学员交流,同时在实盘直播中分享(如下图),其中有位新报名的学员果断跟进当天轻松收回学费,我今天提示这个票是用到了我们开盘集合竞价技术和开盘选股技术,今天开盘陆家嘴集合竞价出现强势竞价盘口引起我们的注意,当然这是用我们开盘选股技术快速筛选出来,随后打开其K线发现它符合蛟龙出海牛股形态,同时他有上海自贸概念,正好符合我们热点选股要领,综合研判就果断提示了。

宝通带业,这个票是我下午开盘发现后在实盘直播中分享(如下图),下午开盘我通过牛股看盘工具发现了宝通带业的快速异动,随后打开了他的分时图发现他上午的分时走出了云山漫步分时形态,且量价配合健康,而他的股价又创新高,形态符合芙蓉出水牛股形态,综合研判就果断提示了,当然还结合了他的板块特征,这个过程几乎是在几秒钟内完成,我们的牛股看盘工具非常神奇,学习过牛股课程的朋友都知道应该如何巧妙应用,在这里不展开讲,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登录和益投资教育网站学习。

关注我们的朋友应该在实盘直播中看到了这两个票的分享,我们不仅能在开盘轻松捕捉到大牛股,而且在盘中还可以发现黑马,这主要依赖于我们牛股开盘选股技术和盘中选股技术,开盘选股的重点就是依据竞价、量比、板块、形态,而且要在黄金5分钟内完成,我们有一套非常可靠的开盘选股要领,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快速选出强势股,而盘中选股主要依靠的是牛股看盘工具,如果你掌握了这样的技术同样可以和我们一样轻松抓牛股,如果你对你目前的操作还不满意,如果你想改变就应该学习牛股形态技术,接下来的行情会非常精彩,但是牛股不一定好抓,你必须掌握过硬的技术才能游刃有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