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有望冲击2400点收官,市场继续分化

?昨天大盘在权重股带领下突破新高逼近2400 点,昨天指数盘中虽出现了剧烈波动,但大盘最终还是出现量价齐升态势,大盘最近连续放出巨量上攻,显示增量资金入市明显,而且权重股轮番交替发力,大盘反弹非常健康,继续上攻是大势所趋,至于在 2400 点附近产生震荡应该是技术因素,有获利盘的自发回撤也有老资金解套盘出来,但这都不足以阻止大盘的上攻步伐,因为大盘所面临的反弹环境很扎实,国内利好频出,改革提振信心,经济刺激不断,定向宽松实施都直接刺激多方信心,大盘的反弹逻辑依然良好,今天是大盘 10 月收官日,大盘有望直接挑战 2400 点,但在 2400 点毕竟是关键点位,大盘在此应该会有反复,操作上保持谨慎,不追高、抓住机会做短差或调仓换股。


权重股连续发力助推大盘上攻是非常健康的反弹,大盘攻克2400 点继续走高是大势所趋,对大盘依然要保持足够的信心,但是短线操作要保持谨慎,逢高减仓或适时换股是当前的重点。 更多精彩请点击进入→ ? 实战看盘直播(10.31)


一、对大盘保持信心,但不追高、逢高减仓,对大盘保持足够的信心是操作的前提,即便有波动或回调也不要恐慌,大盘中线向上趋势已定,回撤就是加仓机会,但是短线操作要保持谨慎,一是不再追高已经涨高的品种,尤其不要追近期爆炒的热点了,必须等到回调下来再关注,二是要对手中股票逢高减仓,已经有利润的品种要随时关注主力动向,警惕主力杀回马枪,发现不妙要尽快减仓保利润。


二、遵循改革和消费热点及时调仓换股,2400点会有一番震荡,个股也会出现分化,此时要把握好调仓换股机会,换股必须向热点聚焦,热点重点把握以下两个方向,一是改革线:国企改革、军工、自贸、依法治国、核电等,二是消费线:重点关注国务院公布的六大消费领域,互联网、物联网、新能源汽车、保障房、体育休闲、健康养老等,但是必须结合牛股形态技术紧跟主力的步伐,看好的热点要高龙头,搞不到龙头搞龙二、龙三。


大盘强势反弹起来后会走向常态,也就是震荡上行,但是个股会非常精彩,操作上必须准确把握牛股机会,其实追牛股非常简单,就是遵循热点和牛股形态策略,从技术上发现主力的动向并第一时间跟进,长期跟踪我们的朋友应该看到了我们捕捉牛股的实力,只要你掌握了牛股形态技术同样可以轻松抓牛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