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400点回踩完成,做好上攻准备

?

昨天大盘顺势震荡回落逼近2400 点,随后在核电股的带动下一路震荡走高尾盘翻红,走出 V 型反转的走势,这个走势传递信号明显,即回踩 2400 点成功, 2400 点成为了新的起点,接下来大盘将会向新高挑战,不过昨天的反弹成交量缩小,又预示后市有继续震荡的可能,不过先明确一点即大盘不会再跌破 2400 点了,即便今天不向上突破也会是震荡走势,则下周突破的可能性很大,所以此时必须做好大盘突破的准备。长期关注我们的朋友应该看到我们对大盘的准确研判,其实分析大盘并不复杂,政策信息是基础,量能是关键,目前所有的消息都支撑大盘走强,改革是最大背景,而连续放大的成交量会支持大盘继续反弹,大家只要明确这个思路就会对大盘充满信心,也不会惧怕盘中的波动,趋势一旦形成就不会是一天两天的事,坚定信心很重要。 更多精彩请点击进入→ ? 实战看盘直播(11.07)


大盘昨天成功回踩2400 点拔地而起再次表现出了强势,渴望大盘调整的人肯定是已经踏空了行情,目前看大盘回踩概率较小,操作上必须做好上攻的准备。


一、对大盘坚定信心,坚持做中线布局,大盘走到今天就不要再去怀疑牛市了,此时必须坚定信心,即便你还有怀疑,但操作上也必须向上聚焦,个股把握上必须坚持中线布局,目前任何短线操作都是徒劳无功的,唯有中线布局才是王道,中线布局的要领就是坚持主线板块不放松,前面我们多次提示了热门板块,你必须忠诚到底,其次技术上必须从牛股形态出发,坚持挖掘强势主力进驻的板块。


二、目前行情持股和加仓是最好的操作,如果你手中已经持有股票,目前最好的操作就是坚定持有不动摇,不要看着这山望那山高,三心二意将得不偿失,同时要把握回调后加仓机会,下跌回档千万不要卖股,而是要果断加仓,如果你有能力可以做做差价,但谨慎换股。如果把握不好就卧倒不动,不要看着分时图提心吊胆,目前越操作也穷,最傻的操作就是最有效的操作。


大盘高位强势震荡做好了向上突破的准备,而个股机会也将层出不穷,此时你必须坚定信心拿好筹码,当然前提是你持有的品种必须是牛股,不然你会失去行情机会,想拿到牛股就必须看懂主力的意图,而牛股形态技术就是研究主力动向的工具,关注我们的朋友应该看到了我们捕捉牛股的实力,其实这没有什么绝技,关键是牛股形态技术的魅力,如果你也掌握了这样的技术同样可以轻松抓大大牛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