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戏股解盘 4月20号实盘直播 个股点评

按F5刷新及时查看实时解盘信息更新!


【首家】以盘中实时发布业内最新传闻的博客。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所说个股均为一家之言,不成为决策依据,市场:传闻,大家要区分对待,不可盲目跟风。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08:30 中化岩土 4月19日晚间公布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拟以2011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00元(含税);同时以公司2011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公告称,上述议案尚需提请201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08:35 周四消息面偏多,但大盘并没有上涨,反而缩量收出十字星,可能是周三市场已经提前反应。技术上看,大盘放量大涨突破多条均线之后有一个震荡整理的要求,加上上方2400点的整数关口压力,大盘选择缩量做强势震荡,这个我们可以解读为为下一步的上涨蓄势,未来几个交易日大盘有望突破2400点。


08:55? 4月20日,亚太主要股票市场震荡走弱,日股盘初小幅下跌。


  截至北京时间8:07,日经225指数报9564.40点,下跌23.98点,跌幅0.25%;韩国综合指数报1981.82点,下跌18.04点,跌幅0.90%;澳交所普通股指数报4436.1点,下跌5.2点,跌幅0.12%;新西兰50指数报3509点,下跌16.00点,跌幅0.45。


09:10 今日是期指交割日,留意盘中的巨幅震荡,这几天盘中都是惊天大逆转,震荡的幅度较大,故各位需要做好这方面的心理准备。如能平安交割,最好不过了。


09:25 短线操作遇到早盘冲高幅度大的股票,可以先减,回调再接回;而中线继续保持持股和越跌越买的节奏,以灵活仓位对待。短线操作可以找补涨个股,手中股票没涨的持股待涨。


09:32 逢低继续留意我们昨日直播点评的二三线地产个股:600696 多伦股份,002208 合肥城建,? 深振业A? 的机会。


09:35 周五股指小幅低开,沪指开盘微跌0.17%,深成指微跌0.11%。两市开盘便有6家公司冲击涨停,东方海洋,金洲管道,沧州大化等个股均呈现大幅高开。惠天热电,西泵股份,中昌海运等个股呈现大幅低开。板块方面来看,昨日大幅上扬的舟山新区,汽车板块以及新三板概念股中个股均呈现回调走势。


09:40 近期持续火爆的券商板块早盘再度活跃,板块个股基本翻红,国金证券,光大证券等个股均持有2%左右的涨幅。昨日东吴证券成交回报来看,卖出前五席位资金远大于买入前五席位,营业部来看游资炒作迹象明显。


09:43 昨日尾盘直线拉停的火箭股:600146 大元股份? 大家要注意别去追高,尾盘那种急拉今日冲高可能会有所回落,逢低可留意。


09:47 000750 国海证券? 昨天说过逢调整可接的,这只券商牛股还真不是一般的牛,从十六块多我就在直播里一直反复点评跟踪分析的,如今接近22了,继续看好。


09:48 隔夜美股再跌,拖累港股今早回落,恒指低开61.74点,跌幅为0.29%,报20933.27点;国企指数低开47.50点,跌幅为0.43%,报10999.93点;红筹指数低开4.45点,跌幅为0.11%,报4075.87点。大市盘前成交12.2亿港元。


09:50 股指期货概念股盘中走强,弘业股份当前走高近4%,美尔雅,江苏舜天,厦门国贸等个股也呈现快速上涨。证监会主席郭树近期多次表示争取今年推出国债白银等多个期货品种。


09:51 昨日戏股解盘吃进的 辉煌科技 早盘直接拉升9%以上的涨幅。



09:57 现在有色里西部资源和云铝股份比较猛,估计其他的有色都能给带起来,有色稳了,大盘相对也好过点。


10:03? 早盘高铁概念表现较为强势,其中我们看到时代新材强势涨停,东方雨虹大涨8%,晋亿实业大涨6%,中国南车大涨3.75%。


10:08? 券商今日再次有所抢眼表现,我们的:000750? 国海证券? 也已经再次处于领头羊位置,山西证券,国金证券,东吴证券,有机会。


10:14? 盘面上最近疯狂的炒作有点降温,不过大盘还是在新高的路上,这是一个良好的表现,走势期待的头肩底和三浪上涨形态愈加清晰,后面重点关注的是量能的放大,1000亿以上的量能才能形成有效突破,期待蓝筹板块的表现,尤其是二线蓝筹板块,当然只要大盘上行个股也会跟随,现在炒股就要多些耐心!


10:20? 指数严重滞涨,因此现在应该集中目光在个股身上。注意追涨的风险,但是低位个股仍然存在机会。指数而言,会有一个洗盘动作。


10:24? 外资参股国内期货公司的配套文件有望近期出台,意味着被暂停审批4年的外资入股期货公司将重启。这种背景下参股期货的上市公司在今天也有不错的表现。


10:34 002278 神开股份? 今天是否再次发神威呢。前两天直播也跟踪过的,601555 东吴证券? 要注意,现在地产股有回头迹象了,个股都在慢慢回升,大盘再次翻红。


10:40 00750 国海证券? 太给力了,难道今天要再次冲击涨停?拭目以待吧,大家别忘了:601555 东吴证券 后者追上也是有可能的。


10:43 大盘还是在30日线来回蓄势,不用过多担心!向上趋势形成铁定要向上攻击!近期重点看好的二线蓝筹股券商板块继续大幅走强,早上提到的002500山西证券出现涨停,还有推荐000750国海证券也大涨6个多点,其他个股也纷纷大涨!


10:45 近期持续火爆的券商板块早盘再度活跃,板块个股全线翻红,国海证券大涨4%,光大证券、宏源证券等个股均不小涨幅。在券商创新大会的预期下,市场对券商板块的追逐可谓孜孜不倦,值得后期投资者关注。


10:47 连续两日回调的深圳板块今日出现集体的回落,其中我们看到,华联控股大涨8%,深信泰丰涨3%、沙河股份、深天健等个股皆有不小的涨幅,但我们看到,板块个股上方套牢盘较重,在没有较大的成交量配合下,上攻较难,投资者还需谨慎看到。


10:48? 昨日表现较强的舟山板块今日出现了大幅的回调,我们看到,金鹰股份大跌3.47%,中昌海运跌2%,如意集团跌2%。概念股炒作还需谨慎。


10:52 600242 中昌海运? 昨天涨停没出到的,今天继续逢高出局,券商股今天威力不小,山西证券已经八个多点了,国海证券,陕国投,太平洋,国金等券商股,都纷纷上涨,力托大盘保持翻红,如果地产再给点力,大盘将有望冲击2400了!


10:55 4月20日早盘,日本股市表现较弱,盘中跌幅加深,半日小幅收跌。截至上午收盘,日经225指数报9548.14点,下跌40.24点,跌幅0.42%。


10:56 从几家上海金融机构获悉,近期确有高层领导计划前往一些在沪企业考察。部分金融机构高管也接到上海金融办发出的通知,将在近期参加相关座谈会。


11:00 市场机构资金净流入5.56亿,非常的强势,如果这种状态能保持下去,那么下周A股将还有一次爆发!金融板块今天起到不错的作用。


11:07 从盘面上我们也可以看得出来,虽然银行和地产现在都还没有摆脱压力立刻走强的态势,但是券商板块确实一往无前,近期频繁的利好政策无疑是助推券商板块走强的主要推动力,这也就意味着券商板块足以支撑大盘维持目前的高位整理走势,我们对大盘也不用太过担忧。


11:10 大盘继续震荡,区域板块中我们重点看好的上海本地股继续大幅走强,反复推荐的600606金丰投资继续涨停,带动其他诸如:长江投资大涨,另外我们连续推荐的600732上海新梅不负众望强势涨停,600621上海金陵也大涨6个多点,继续关注其他涨幅不大的个股!


11:12 大盘目前非常强势,不但是强势的依托技术横盘,而且盘中几乎所有的浮筹全部被吃掉,券商威力持续爆发,地产紧跟其后,我们的:000750 国海证券 再次创出反弹新高,大涨九个多点,有冲击涨停希望!而一直提醒大家注意的:601555 东吴证券? 也在步步攀升。


11:15 今日表现持续强势的券商板块就,今日受到资金的大力追捧,其中我们看到山西证券一度冲击涨停,国海证券涨7%,方正证券涨4%,东吴证券、广发证券等皆有较大的涨幅,板块整体大涨2.5%,强势明显,而券商股的集体飙涨,跟近期高层对金融改革重视程度存在较大的关联性,尤其是5月份召开的券商业务创新大会,给市场提供了十足的想像空间,后期仍旧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


11:22 国际板中的美都控股直线攻击涨停了,而像东睦股份、万业企业等其他龙头现在尚未启动,看来是机会将会逐渐爆发出来啊,尤其是对低价的小市值品种大家一定要给予足够的重视!


11:26 上午缩量,还是顽强的两次挑战前高,说明上涨力量较强,抛压也不大,下午可以乐观一点。地产板块很多个股已经蓄势待发了,下午估计是它们表演的时候了,大家多多留意!


11:35 午间收盘:金融两市低开后窄幅震荡整理,铁路基建、券商等板块逐渐活跃,带动市场人气,临近午盘收盘半小时,股指再度拉升。截至午盘收盘,沪指报2392点,涨0.6%;深成指报10091点涨0.76%。


===================================================================================



12:30 港股今早低开后维持震荡,截至午盘,恒指报20944.14点,跌50.87点,跌幅为0.24%;国企指数报11027.05点,跌20.38点;红筹指数报4065.55点,跌14.77点,跌幅为0.36%。大市半日成交200.86亿港元。


  恒生金融分类指数跌0.27%,恒生公用事业分类指数跌0.42%,恒生工商业分类指数跌0.07%,恒生地产分类指数跌0.79%。恒生AH股溢价指数涨0.66%报106.40点。


  蓝筹股跌多涨少,中国旺旺今早曾高见9.35元,创一年新高,早盘升4.02%蓝筹中表现最佳。重磅股一涨一跌,汇丰跌0.22%,中移动升0.70%。联通挫1.48%跌幅第一。地产股整体走低,信和置业、恒基地产、华润置地、长江实业跌逾0.9%。


12:40? 今日在金融创新概念的再度强势崛起,在券商板块的集体飙涨西啊,场外主力资金便开始大幅流入,从资金流入趋势来看,资金流入较为坚决,做多意愿较强,尤其是对金融板块的流入。


12:50? 机会都是留给有心人的:601555? 东吴证券? 与我们同步的朋友,恭喜了!



13:00 前期提示跟踪品种长方照明 信质电机 当前盘中涨幅再度达到6%以上的幅度。


13:08 601555 东吴证券 连续发力,已经接近九个点涨幅,有希望冲击涨停,国海证券,继续保持早盘的战果。


13:10 银行大单净流入6.07亿元,高居榜首。证券流入3.42亿元,保险流入2.84亿元,建筑业流入1.68亿元,化工新材料流入0.86亿元。


  有色金属大单净流出2.66亿元,高居榜首。房地产流出1.72亿元,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流出1.65亿元,电器机械及器材制造流出1.43亿元,传播与文化产业流出1.24亿元。


  个股方面,山西证券大单净流入2.18亿元,高居榜首。兴业银行流入2.10亿元,中国建筑流入1.78亿元,方正证券流入1.51亿元,中国联通流入1.02亿元。


  包钢稀土大单净流出2.73亿元,高居榜首。中信证券流出1.1亿元,海通证券流出0.92亿元,电广传媒流出0.8亿元,东吴证券流出0.8亿元。


13:15 券商板块当之无愧成为金融板块龙头,近几日的强势表现,无疑极大的带动了两市做多热情。当前,山西证券,太平洋,方正证券三家券商股涨停,兴业证券,东吴证券,国海证券等个股涨幅均超8%。


13:16 今日市场震荡后出现拉升,我们看到了两点要素,第一是券商股继续活跃,这说明市场人气依旧;第二是浙江东日为首的金融改革概念再度拉升,这说明主线继续,这两点都能够保证我们继续持股。量能方面稍显不足,这主要还是周末效应所致,总体上不必过于担心,市场趋势健康。


13:20 券商股一板独唱,早盘点评的:山西证券,陕国投,太平洋,方兴证券 都已经封上涨停,而我们的东吴证券也一度封上涨停,前期一直提示大家要多多注意地产和券商机会的,不知道大家是否留意了呢。


13:22 无论从板块资金流入榜还是从个股资金流入榜上看,金融板块成为资金疯狂追逐的对象,银行大单净流入6.07亿元,高居榜首。证券流入3.42亿元,保险流入2.84亿元。


13:25 15天10涨停的浙江东日午后再度神奇涨停,当大部分投资者认为小额贷款概念股将落潮的时候,该股的强势涨停是否会引来其它一线金改股回升,拭目以待。


13:35 前期提示的 共达电声 当前盘中也大涨7%以上的涨幅。恭喜一路坚持持股朋友!


13:38 券商和保险股再度成为拉升大盘的主要力量。资金流入迹象明显,地产也别忽略了!


13:41 涨停个股还是比较少,需要更多金融概念个股封住涨停,才可能形成对2400的巨大冲击力,热点的炒作今天已经进一步深化,说明在目前的情况下多头的力量还是非常强大的。


13:45 午间公告10转3派1.5元的天舟文化盘中上涨2%,新华传媒,中文传媒,大地传媒等个股均呈现快速走高。


  财政部日前就财政“加力”支持文化发展回答媒体的提问。财政部相关负责人明确表态,今年,中央财政安排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将达493.84亿元,增长18.7%。


13:50 盘面上:沪指强势冲击2400点,各板块全线翻红,在券商板块大涨5.6%,板块个股上演涨停潮的情况下,市场人气一度激发,早盘大幅回调的金改概念股出现集体的拉升,概念股方面:新三板、触摸屏、高铁概念集体活跃,行业板块方面:券商、银行、保险等金融指标股出现集体的飙涨,对指数形成了较强的推动,概念股的活跃,以及权重股的推动,沪指有望站上2400。


13:55 舟山新区板块午后结束低位盘整,当前开始放量拉升。中昌海运当前涨幅超6%,带动金鹰股份,如意集团,澳洋顺昌等个股止跌回升。


13:57 开盘提示的地产个股:合肥城建,深振业A 也跟上来了,除多伦股份梢显弱势外,二三线地产个股机会多多。


14:00 大盘继续大幅反弹,金融改革概念股真是一只不死鸟,频频有个股接力,早前600113浙江东日连续涨停翻倍后出现高位派发,次龙头600679金山开发出现高位震荡,但又有其他个股接力,其中就是我们相当看好的上海本地股,其中600606金丰投资又三天三涨停,金融创新概念或将成为今年的一条主线,后市还将跑出跟多的牛股!


14:07 002208 合肥城建? 雄起!直拉八个点,地产呀地产,我早上说过下午地产表演的机会,开盘也让大家留意的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