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线稳健获利

?周线稳健获利---转自亮剑-实盘的博客

个股操作一定要结合大势操作,独立于大势的股票有很多,但是可以肯定,大多股票都是跟随大势而涨跌的,所以,研判大势是炒股的前提,详见本人的博文“大势预判、仓位控制”

适用人群:心态稳定、坚持稳健获利的思路并严格执行、性子适中或者慢性子的人群

不适合人群:急性子、止损不坚决的人、想获得暴利的人

33周均线

均线设置:周线:5、10、33(发财线)不除权和下除权两种方式变换,看哪种更准确就用哪种模式,一般不除权准确率更高一些(其他均线都按这种模式执行)

买入条件:

1、5周10周33周均线呈现多头排列,但是股价并没有远离均线,也就是说三根均线距离很近,选出这样的股票,最佳买点是回抽33周均线,依次是回抽10周均线和5周均线,由于三根均线距离很近,没必要追求太完美就可以买入,等待上涨

2、不管三根均线的如何排列(空头、多头均可,均线多头的优先),股价突破33周均线,第二周或者其后的某一天,股价回抽33周均线时买入,等待上涨

3、必须注意,大盘不会出现大跌是买入的前提,如果预期大盘情况不妙,还是小心操作为上。放量回抽33周均线的最好不要操作。

4、如果结合基本面、热点选出的股票获胜率会更高

181周均线

均线设置:周线:181;不除权和下除权两种方式变换,看哪种更准确就用哪种模式,一般不除权准确率更高一些(其他均线都按这种模式执行)

买入条件:

1、股价突破181周均线,第二周或者其后的某一天,股价回抽181周均线时买入,等待上涨

2、必须注意,大盘不会出现大跌是买入的前提,如果预期大盘情况不妙,还是小心操作为上。放量回抽均线的最好不要操作。

3、如果结合基本面、热点选出的股票获胜率会更高

181周均线是重要的牛熊分界线,站上181周均线才有可能成为牛股或者牛市来临。而且大多数的股票,站上该均线后都会有一个回抽确认的机会,这个回抽确认才是最佳买点。但是,没突破该均线时,其压力是非常大的,所以,股价上涨到181周均线位置应该减仓,而不是买入。

大家看看2011年4月下旬,上证指数3067点为何会回调?就是面临181周线的压力。再看看2890点附近为何会有支撑?这里正好是33周均线的位置。

还可以设置272和364周均线,2010-7-2大盘见2319低点,恰好是364周线的位置。用同样的方法操作。

大家一定认为,我把这几根周均线都设上不是更好吗?事实并非如此,单设一根,你的操作依据是唯一的,而多跟均线则容易出现不敢买入等待下一个支撑的情况,或者止损不坚决,以为下一根线就是支撑的情况。

方法越简单越好,越实用越好。我建议设5??10 33
181,别的最好不要。

?

特别提醒注意:跌破周均线,坚决止损,止损要坚决,卖错也要卖。这是关键中的关键。

















































卖出方法:有盈利卖出,破位更要卖出,出现量价背离(股价继续上涨但是成交量开始降低)、滞涨等形态(成交量继续放大,但是股价上涨变缓或者不能再创新高时)卖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