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机会很多,千万不要贪心,以免因小失大

股市机会很多,千万不要贪心,以免因小失大

买入:(以日DMI明显金叉为主)做大波段,舒服赚钱。就是筛选超级大牛股,大波段投资

首要条件:通过“日起飞线”“小黑马”“中黑马”“大黑马”预警公式选出股票后分析:

几天内,KDJ低位金叉并迅速向上,MACD在0线下金叉并迅速穿越0线,RSI在50线下金叉并迅速穿越50线,DMI白线线头向上并迅速明显金叉,CCI在-100下迅速向上,CR白黄线在底部金叉,白线迅速向上的同时,黄线也迅速向上,两线相距越小,角度越陡越好。投机指标的黄线从低位掉头向上成交量放大,并连收几天阳线。股价在BOLL的下轨线开始向上。全部条件符合方能成为牛股,一击即中,避免过早买入以免进入盘整行情,浪费时间。

股价在穿越日线60日均线到再穿越周线60日均线前,进行一段时间盘整,当股价站稳周60日均线后,以上各种周线指标再次出现全部符合条件时,拉升开始,加仓买入

卖出:(以日DMI明显死叉为主)发挥CCI预警作用,日MACD和日DMI不都死叉不轻易卖,坚持做大波段思想

买入后,到KDJ死叉,MACD死叉,RSI死叉,DMI死叉,CCI线头向下,CR死叉且黄线也向下,投机指标黄线向下成交量缩小,股价BOLL上轨线向下,迅速抛空。特别要以DMI形势为主。DMI明显死叉坚决卖出,否则等到周线变坏时,已遍体鳞伤。

综合分析是否长线牛股:

一、月、周MACD指标:1、是否低位金叉(0线以下)2、是否上穿0轴。3、是否历史新高。4、箭头是否向上。5、白线是否在黄线上。6DIFDEA是否相距太远。

二、月、周KDJ指标:1、是否低位金叉(20以下)2J线与D线是否相距太远。3J线是否在D线上。4J值是否历史新高。5、线头是否向上。

三、月、周BOLL指标:1、是否已在中轨线取得支撑。2、是否已在下轨线取得支撑。4、是否已形成上升通道。

四、月、周CCI指标:1、是否从低位(-100)向上2、是否准备高位( 100以上)回落。3、是否历史新高。

五、月、周DMI指标:1、白线是否在黄线上(金叉)。2、紫线是否在绿线上。??
DMI的黄线出现历史低位时,股价随时掉头(很准确)

六、RSI指标:1、紫线的月、周线是否线头向上。2、紫线的周、日线是否超过503、线头角度如何(角度缓、升势久,角度陡、升势短)4、白线与紫线是否相距太远。

七、投机指标:1、月线的黄线是否向上。2、周线的四线是否开始聚拢向上。3、日线的黄线是否达到80值。

八、月、周VOL:成交量要不断放大,白线一定要在黄线上。成交量可提前反映风险,成交量不断缩小,股价不断创新高,风险越来越大,此时应随时准备卖出。

九、月、周CR指标:CR的白线从底部与黄线金叉并迅速向上(收宿线图来看),股价向上,黄线也迅速向上,则股价继续向上,如果白线向下回落,黄线也向下,至中段时开始横向,则股价延续向上,直到黄、白线继续向下,行情结束。当白线从底部与黄线金叉后,开始横向,则是盘整行情,股价延续原来的跌势。CR运用在寻找股价底部的效果相当好

?

结论:1、周DMI金叉买入的,放心持股。待日DMI死叉卖出后,周DMI仍金叉的,待日DMI再金叉时大胆加仓买入。

2、买入股票后要分析月MACD、月KDJ、月DMI、月RSI、月CCI、月VOL、月BOLL,持强势股,弃弱势股,并根据大势波段操作。

?











































逃顶绝招:当CCI的白线从高处掉头向下或伴有DMI的白线从高处掉头向下时,如果MACD红柱变短,成交量红柱变短或变绿,应减仓或清仓。如果伴有CR的白线掉头向下或RSI向下死叉,则坚决清仓。当MACD在高位时,如果红柱变短,风险来临。由于此法虽准,但太灵敏,为免操作太频,建议当周MACD、周CR白线、周DMI紫线在阶段高位时使用,还要考虑CCI白线有否下超 100线,其他指标有否高位背离等等,忽略平时的波动。如果股价仍在60日均线上,卖出后可按买入条件留意,随时买入,往往出现巨大拉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