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的美女型股票

恢复博客快一个月了。我喜欢美女型股票,美女型股票会给你特别的享受。现在点评一下我所喜欢的三支相当特别的美女型股票,但愿你能明白她们的特点:


1.华神股份----可以长相守的情人。她属于温柔型,有点贤惠,但激情不足。但自从冲破14.6元的压力位后,有些开放了,最近几天变得热情大方,这种热情可能还会持续几天。但它属于能长期对你好的那种情人,所以只有长相守回报。


2.成飞集成----喜欢一夜情的情人。她热情奔放,富有激情。只要你一牵手,就会感觉激情无限。最近几天可出名了,为什么?天天都激情十足,人人都想试一下。结果许多散户采取今天牵手,明天分手的操作模式。所以她是一夜情类型的。只是由于太害怕了。不敢长相守。但她的凶相还没有完全露出来,所以我还在与她牵手。一旦凶相毕露,我就分手;然后等到“第二春”的时候再牵手。


3.恒星科技----妖艳迷人的情人。她有些迷人,但又十分妖艳。你一牵手她就吓你,吓得你飞快跑。但她是美女吗?我认为是美女型,身材有,气质也有,年龄还很年轻;只是她不属于传统的美女型,一般的人不能驾驭。只要你能驾驭它,就可以拥有它。我还在与它牵手,因为我看到的是以后的激情。


好了,随便说说自己的感受。美女人人爱,美女型股票人人喜欢。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