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该股还要上涨50%?

?


?


?


825日我在博客文章中提到:我又发现好股票。文中推荐了成飞集成和恒星科技。成飞集成现在大家都知道它是好股票,我也就不说了。恒星科技是好股票吗?有人怀疑,现在来分析一下是否是好股票。


1.恒星的实质性利好。我敢在825日敢说它是好股票,一个重要理由是它有实实质利好。结果昨天兑现了,97日恒星科技发布一则公告:"年产5000吨超精细钢丝"项目.预计项目总投资为2.61亿元,项目建设期预计为12个月。公告中告诉大家:“项目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税后项目投资回收期仅2.70 年(包括建设期1年)”。分析公告知道该项目建成后一年的税后利润是1.5亿元左右,每股收益增加0.6元,包含以前的项目每股收益在一元左右。20倍市盈率,也就值20元。这是一般的常识。但试想,这样好的项目,投资回收期仅2.7年,年回报率高达50%以上,为何不增加项目规模。目前是投资5000吨,你敢说如果明年项目效益显现后项目的投资规模不增加到10000吨。那时的EPS是多少?


2.机构调研后开始买入。机构调研后,已经开始买入该股票。即使在91日游资出货的情况下,机构敢买入(有成效回报作证)。这说明什么?机构是经过仔细分析后做出买入决定的,游资是在获利的情况下卖出的,所以该股中线价值在30元以上。


3.该股身材较好。该股总股本2.7亿股,可流通股份1.1亿股。符合股份大涨条件。


4.风险。该股短期涨幅较大,部分主力在获利丰厚的情况下想兑现,不排除洗盘调整的可能。本月1日就是这种情况。


是金子总会闪光,30元不是梦,上涨50%是有可能的。这是我的一点分析,仅供大家阅读。投资有风险,请小心。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