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25三湘股民大盘分析及热点透视 (即时刷新)
当天及时刷新,谢谢大家的支持!  请收藏本博客的地址.  

    公告:本博客将加大信息容量,和分析力度,力求为广大喜欢我的朋友提供更加好的免费服务,唯一希望的回报就是给我留言,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厚爱!


    我的联系方式请见本博首页个人资料


=================================================


声明:


我有归隐的想法很简单,仅仅是因为自己身体的原因,至于什么攻击我呀,成败得失什么的,根本不是我所在乎的.


群里的兄弟都知道,五一期间,我一个小感冒就一连三晚上去医院吊水,昨天又有不舒服的反映


我身体真的很虚,经常出虚汗,眼睛也一直疼,最近看电脑都开始眯眼睛了,相信懂医学知识的人都知道,这个意味着什么.


每天要在电脑边工作甚至长达12-15小时(不是象大家一样,只是开盘那几个小时在电脑边上的).因为要收集资料,分析信息,查看技术指标,复盘等等.大家应该知道一个道理,买一只股票可能只要5秒钟,那么决定买哪只股票,需要多长时间呢??


其实我也很矛盾,尤其是老群和高级群的兄弟,那是我用心打造的理想的乌托邦,相信切身感受过的兄弟,都会对那里十万分的舍不得,那种亲切感,那种家人朋友般的氛围,真的不是我吹嘘,因为经常来顶我帖子的人很多都是他们,我不敢,也没有办法吹的,呵呵


昨天我也是一夜没有睡好,11.30关了电脑,结果00.30又起来开电脑,呵呵


我想了很久,博客我只能不定期的来写点,如果真的牵挂和记得这里的朋友,而且相信我的话,一定会有所收获的.免费群我依然会保留,我只是偶尔去去,希望群里的兄弟理解,我还是希望给大家一个交流的平台,有好的股票,我还是会留言或者公告的.


有人说:别把散民看得太重,也别把自已看得太重.我想我这样做是否取得一个平衡.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我问心无愧.


  =================================================


=================================================


14:00   关于大盘,此刻我只想说一句话:大盘疯了


             我推荐的600872,请继续持有,如果收益小于20%,你就辜负了我的心意!


8:58   今日操作:今天是周五,最近几周周末都有消息出台。如果市场是在昨天收盘点下出现弱势盘整后再破的话就需要减仓了,以防周末消息。


请相互转告!谢谢尤其是在最后时刻,大盘走弱的情况下


          8:48   最近到处刻意有人推荐000810,但是我看了下,000810的确不错,是可以中线持有.


昨天推荐的600872大家可以看高15.至于600849,庄太狠了,可以继续和他耗时间,基本面上是没有道理不涨的.


8:18  今 日大盘依旧震荡格局,可以逢低吸纳,再次提醒:中期调整的压力越发大了,大家小心点,狼真的会来的!,建议以后不要随便抄底!!


关注金融和地产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