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30晚三湘股民随意侃及6.1分析

=================================================


9:08  昨天的事情大了,我估计政府一定有个交代或者表示,建议密切关注今天晚上的消息!


短线操作请快进快出,保持半仓


=================================================


6月1日7:15  个股分化严重,回避前期涨幅巨大个股.今日会有反弹,选择分析手中个股,或冲高出货,或逢低吸纳.建议重点关注蓝筹,电力,有色板块.


==============================================


5月30日晚上9:20   


关于今日的大盘,的确非常突然


我29日晚上11点左右,就发手机信息通知了我所有可以通知的人:30日摸到4400的时候全面清仓!那个时候还不知道印花的事情


今天上午,我在第二波反弹的时候,明确指令:再次反弹,考虑出货!可惜我估计大盘不足,大盘一直盘下了,


下午的时候,因为高压线路检修,我没有在自己的电脑上了,所以无法分析和指导


很多人跟我做,亏了,我也很疼心.只怪我水平有限,帮不了大家.虽然我可以找很多的理由,抱歉.


关于600872.我建议暂时不要再出了,已经这样了,后续一定有反弹,而且有实质性的题材支撑的,已经封杀可下跌空间.


今天是历史性的一天,太突然了,深夜突然发布消息,我..........................


而且和我要求空仓只有一天的区别,也许就是天亡我也,非用兵之罪也.


政策非常清晰:牛市的趋势不改变,但是不能涨太快!!!


所以兄弟们别太悲观,最坏的也就是3600-4000之间箱体运行,把握个股机会,一定会有丰厚的回报的!


我以后会集中精力,带着高级会员和害虫,把握机会,做好股票,回馈大家


谢谢大家一贯的支持!


记得:牛市趋势不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