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危机!危机!!危机!!!

?各种利空不断扑面而来,股市跌跌不休,昨日终破2400,眼看恐慌情绪再度出现,可欧元区传出利好消息,欧债化解有望,从而提振欧美投资者信心,股市大涨。可中国股市跟跌不跟涨的形势是不是会逆转呢,现在谁也说不准。中国股市不只是受到欧债危机、经济下滑的影响,更严重的是抽血式的融资让市场资金捉襟见肘,股民信心大挫。但做为投资者更重要的是如何把握形势的演化,从危机中获得更多的赚钱机会,而不是被铺天盖地的恐慌吓住。我一再提示,欧债危机等问题已摆到桌面上了,只要明朗化,就是如何想法解决,这样,危机有可能得到控制与解决。我现在担心的不再是这些问题,而是中国房价跌下来可能出现的中国式金融危机。虽然在前期银行业进行过压力测试,说什么房价跌50%,也能承受。如果,房价在前一年跌下来,也许影响不大。可现在就不行了,因为,这一年由于货币紧缩政策,导致的民间高利贷横行,不少的房地产商纷纷拖进了这一泥潭,只要出现房价大跌,销售不畅,资金断裂,借贷纠纷如潮水涌来,信用违约,金融混乱,危机出现。这可能将导致中国股市出现恐慌性大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