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汇率问题再添变数,十月先抑后扬可期待

  昨日行情在汇金增持四大行的剌激下,早盘大幅高开,正如我在9:25所言,幅度过高,非好事,不宜追。整天运行以高开单边下行,高点在10日线位,一个高开就完成了一次反弹,汇金增持的预期政策向好意思就这么瞬间灭掉。这对于市场来说,再度加重悲观情绪。


  昨日晚美国参议院通过汇率案,欧债危机没过,这一法案再添混乱,一些美国政客真会找事。若众议院、国会也通过,那这个世界又会乱成一锅粥,恢复经济增长的步伐将更艰难。


  前段时间行情虽只跟跌不跟涨,但运行以小阴小阳沿着5、10日均线的空头排列缓慢继父量下行,这种运行最为可怕,绵绵无绝期,操作最难。昨日因汇金增持事件搅动,加上汇率案,可能改变前期运行状态,加速偏离均线。昨日行情运行的另一突出点,因资源税煤炭板块出现大幅下跌,这一板块本是四季度可能出现的反弹行情中,最为机构看好的,资源税并未对动力煤以价定税,何来如此悲情?这也许就是一种趋势末端的征兆?


  从沪深两结构来看,沪市因银行等低估值,下行空间真到了一个值得介入的区域,而深市中小板创业板还有部分高估值的泡沫仍需挤出,调整空间较大。只在加速破掉2300,就可操作十月中下旬的反弹行情。重点关注新材料与低估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