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航天军工接力护航A股

今日大盘整体还是维持高位震荡整理走势,虽然以钢铁、煤炭和有色为首的周期股继续高歌猛进,但是指数并不 买账,可见资金已经不愿意继续跟风追涨,高位筹码松动之下投资朋友需要警惕大金融的前车之鉴。果不其然在10点30分钟之后,钢铁、煤炭和有色板块纷纷出现较大幅度的回撤,这期间航天军工和船舶制造这两个补涨板块开始接力护航A股,期间航天军工板块一度大涨超过6%,可见资金正在积极酝酿新热点,投资朋友当前一定要密切留意主力动向,积极跟随建仓布局才是正道!



值得一提的是创业板在临近午盘收盘之前,也出现了一波反抽行情,正如我们近期博文所言,风格切换还在持续进行中,一旦周期股的进攻步伐放缓之后,资金还是会重新选择新的热点来打进攻战,这也是笔者近期反复强调要逢低布局滞涨股和业绩预增股的主要思路。笔者分析认为午后大盘还会继续震荡,主要留意创业板指数能否重返1745-1750区间,这将决定下周创业板指数的运行格局,投资朋友一定要重点留意!操作上,切忌盲目追涨杀跌,涨价概念已经呈现明显的进攻乏力状态,所以建议投资朋友低吸滞涨股和业绩预增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