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二月十九日——以底仓 浮仓的操作面对短线的高位盘整
一、盘面观点 昨日指数高位横盘震荡,经传软件显示场外流动资金继续流入 ,场内主力资金流入1.8亿,而在平均股价处于B点区域,资金持续流入的情况下,中线趋势继续走好,短线上,由于前期散户资金基本在底部割肉,但是在最近大幅上涨的时候,散户资金重新进场追涨,并且,还有很多散户资金等着大盘调整下来低吸,所以大盘短线调整,要么继续高空横盘震荡之后,直接空中加油上涨,让散户继续踏空,要么会以比较惨烈的下跌吓得散户不敢介入,但是只要资金继续翻红流入,下跌依然是我们低吸的机会,操作上,采用底仓 浮仓的方式操作,比如一个股票的一半仓位用中线思路操作,另一半根据软件短线买卖点做短线差价,选股上关注前期水泥、建筑建材、券商、煤炭等强势板块中有涨停板的个股以及主力被套的个股!

二、财经新闻 1.稳步推进资源性产品价格改革 2.天然气价改要解决“挂而不联” 3.高杠杆金融衍生品现身 券商资管搭台“多空对赌” 4.发改委:力争重要领域改革有新突破 5.发改委部署煤电油气运供应工作 6.央行:19.8%的银行家预期货币政策趋松 7.国土部再申坚持调控 使囤地无处遁形 8.分流IPO压力 新三板迎来挂牌高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