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二月二十八日——短线调整不改中线上升趋势

一、盘面观点

昨日钢铁版块发力带动大盘,指数最后冲高回落收高位阴线,而在权重版块轮动当中,钢铁的拉升一般是最后一个,也是作为短线的一个见顶信号,同时经传软件捕捞季节的红柱出现背离之后发出死叉信号,所以短期盘面有震荡调整需求,但是由于平均股价依然处于B点区域,场外流动资金持续流入,调整幅度不会很大,此次的短线调整也是为了中线更好的突破,操作上,中线趋势走好的个股以持股为主,而短线个股回档下来就是我们低吸的机会!

二、财经新闻

1.第三方电商销售基金应获业务资格

2.金科股份:新型城镇化的践行者和受益者

3.券商融资接利好 发行借入次级债门槛降低

4.发行改革剑指市场痼疾 四举措分流疏导在审企业

5.基金产品明年起网上申报 常规产品20天审完

6.基金参与上市公司投票表决不谋控制权

7.证监会:投资者数据泄露事件应立即报告

8.国务院督查6省民间投资:一些地方仍需整改

9.今年逆回购逾6万亿元 央行巧解QE冲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