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二月三十一日——中线持股,不见S点不撒手

一、盘面观点

上周指数四阳一阴,继续维持高位攀升的状态,不过通过K线我们可以发现,阳线实体的高度越来越低,同时上周四的捕捞季节并没有因为周五的上涨而出现金叉信号,捕捞季节的高位柱体的背离依然存在,所以上证指数依然处于短线调整范围当中,不过即使是调整,在短线资金持续流入的时候,调整的空间也是比较有限的,操作上,个股以中线持股为主,等待S点的走弱信号,短线关注捕捞季节的金叉信号,版块继续关注水泥、建筑建材、券商、农业等版块!

二、财经新闻

1.券商保险私募将获允开展公募基金业务

2.券商应向客户销售适当金融产品

3.城镇化顶层设计或两会前后定调

4.庄心一:提供更有效监管推动市场化并购重组

5.积极因素积聚 资本市场发展愿景可见

6.12券商首尝远程代理质押“头啖汤”


三、2013年呱呱教室课程安排

温馨提示:

自2013年1月1日开始,经传旗舰版、经传经典版将全面封版停售。2012年12月31日前购买的经传与航海家版本将履行原有协议承诺,使用及服务和软件升级不受任何影响,并且将在投顾平台完成整合后,免费升级投顾平台功能。


备注:《华东大讲堂》正式更名为《经传汇富华东一区》(ID:241248),讲课时间调整如下:周一到周五9:30-11:30,13:00-15:00,19:30-20:30,每周三晚19:30及每周六10:00为加密用户课,密码会提前公布在软件论坛,欢迎大家继续关注经传汇富华东一区?

预祝各位投资者朋友们在2013年当中财源广进,股票涨个不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