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4日早盘分析及关注热点板块

?


昨日股市场出现了平开的格局,之后股指了下探寻求支撑的趋势,最低探至3061.点,直接打到5日均线。随后在受益两会利好预期的低碳和新能源板块的带动下,市场再次引发热情,震荡上攻,股指上午震荡上行,沪指收复了5日均线,虽然3100点确实构成了一定阻力。但由于深综指的再创近日新高,成交1376亿,比昨日放大116亿,这样明日有望继续上冲。


最终会带动大盘冲破3100点的束缚。


?


?


资金流向:昨日沪深A股共计流入资金31.8亿元,资金流入的板块有:电脑电子设备板块5.5亿元,电力设备板块4.37亿元,综合业板块3.6亿元,其它机械板块2.45亿元等43个板块,资金流出的板块有:房地产板块-2.9亿元,白酒板块-1.99亿元,土木工程板块-1.82亿元等15个板块,资金流向的主要特点是:权重板块的资金没有流出,而非权重类的板块有资金参与。科技股,新能源以及农业股都比较活跃。


?


操作策略:由于3100点上方为近三、四个月份的成交密集区域的底端,具备较大压力,短期首先关注3100阻力。操作上,围绕两会精神及政策方向的一些主题投资有望受到市场更多的关注。稳健投资者等待突破后再果断加仓参与下一轮反弹行情不迟。反之,继续把握市场强势个股的轮动机会,风格有望随时转化到基金重仓股,90只融资融券标的个股,投资者可以积极留意,并关注补涨优质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