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牌说市场 各有各的理

?



大牌说市场?各有各的理(2012-07-26 08:51:10)[编辑][删除]
大牌说市场 各有各的理转载▼




标签:
股票


注:在大盘跌破“2132的钻石底?”之后,各路名家纷纷开始发声了!


?燕京华侨大学校长、知名经济学家华生微博中表示,市场不好,大家又在争论是否该停发新股。其实这个问题一答就错必入陷阱。该问的问题是为什么国外熊市没人上,咱的队伍咋排这么长?


?华生继续分析,“讲市场决定新股发行肯定是说笑了:真听市场的,排队的700多家立马就全上了,后面还有更多…故也不敢。水笼头开关攥自己手上就别拿市场说事。号不准脉开不对方子只能这样…”


?(评:华生是深受大家喜爱和尊重的经济学家,言论正直、客观、深刻!)


林园:当前入市是好时机,炒股要有阿Q精神


  深圳市林园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林园在其微博中表示,熊市末期对投资者杀伤力非常大,因为这时多数股票成交量稀少,很容易空跌,多数人不敢参与买卖,但这时候我认为又是入市的好时候,除了满仓外,更重要的是要有信心,要有斗志,要有阿Q精神,这时候精神的力量是巨大的,不要整天唠叨以前的往事(曾经的拥有)像个祥林嫂。几天前,有位我不认识的投资者打电话说亏了很多钱都有轻生的想法。我告诉他,钱都是纸,是身外之物,活着很重要,股市的规律是今天能跌多少,将来也会涨多少,当前的亏钱,主要不是你自己的问题,是市场处于熊市,谁都没有办法,美国股市在1929年股灾时,那些轻生的投资者他们怎么会能想到,活着的人很多成了大富豪,只要我们能在股市里呆着,不出局,将来都有赚大钱的机会。如果你今天离开股市,几年后你会觉得你比窦娥还冤。


(评:虽说入市的时点很重要,不过还要看买入的标的,比如现价的创小板,来个牛市也不一定能赚钱。)


李大霄:结构性减税直接利好A股


  昨日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的李大霄在微博中说,国务院通过大力实施促进中部地区崛起战略若干意见,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扩大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范围,研究部署进一步实施促进中部地区崛起战略,加强和改进最低生活保障工作,此举对于保持经济的稳定增长有正面作用,也对股票市场的稳定有正面的帮助。


?(评:总感觉现在的霄哥有些话太多,“钻石底”遭炮轰不说,看多时总喜欢收集利好!


 深圳东方港湾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但斌7月25日在收盘后发表微博称,“钻石底岌岌可危,可市场跌到这份上,仔细分析一下企业的估值,除个别行业和企业,估值并不便宜,甚至不少企业估值之高难以给出合理逻辑,这才是最要命的!”


? (评:是的,40倍PE以上的个股怎么看都没有合理的逻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