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月线图的黄金坑图形演绎

图中的绿色均线是大盘月线图的144月均线,一年是十二个月,144个月就代表了十二年的一个平均线,从图中可以见到,无论是988,还是1664,还是1849,这些月线图的大型底部区域,都出现在144月均线之下的位置,这个位置就是所谓的长线黄金坑,是长线持股,必定翻很多倍的黄金坑大底部区域。目前144月均线的读数是2513,按目前的走势看,大盘在今年之内,很可能会抵达这个黄金坑的位置,这是极佳的长线囤积筹码的区域,因此,走过路过别错过,这是人生之中,好几年一个循环才能抓住的大盘月线黄金坑,坑里的筹码,都是未来会翻很多倍的筹码,目前大盘已经在接近这个黄金坑了,如果抵达黄金坑,那么建议看帖子的诸位朋友,不要在看什么博客评论了,尤其是看空中国股市的评论。只要你骨子里还是中国人,还有热血,对中国的未来有强大的信心,那么黄金坑里,就是你未来二年之内会翻很多倍的黄金筹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