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01金股推荐:最具爆发力的股票!

㈠ 后市展望:今日两市高开走高,个股多数呈现反弹格局,昨日的时候本人已经指出上周的震底洗筹已经使大盘范畴力量加强,今日各板块均强势猛进,今日已经证明大盘趋势不会改变,上周的回踩确定技术性整固调整需要!


㈡ 操作策略:短线以5日均线和20日均线标准,上方坚持,反之调仓!中长线投资者继续持有!


㈢?周一金股:①有色金属有短线空间 如:600331宏达股份 600547山东黄金 000630铜陵有色 ②地产龙头适当关注 如:000502绿景地产 ③新能源中短线观望 如:600482风帆股份 002218拓日新能 600526菲达环保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