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精】周二最具爆发力的股票!

㈠ 后市展望:今天尾盘重新收复60日均线,但大盘技术指标仍未好转。尤其是,两市大盘MACD指标继续向下并即将穿越0轴,绿柱快速放大;两市大盘KDJ指标已经死叉。这也表明,调整仍未结束。在半年线附近的纯技术性反弹,随时有夭折可能。观看周二实时数据的投资者请进入:唐勇BLOG


?


㈡ 操作策略:虽然今天如期出现弱势反弹,但鉴于量能不足,种种利空因素并未消除,大盘实际上再度陷入可上可下的两难境地。短线看,这种行情没有太大可参与性!所以建议大家轻仓为妙。


㈢?金股推荐: 002218拓日新能 000562宏源证券 000024招商地产 000807云铝股份 600497驰宏锌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