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内最大的金融交易平台,提供T 0交易


交易制度对于市场的活跃程度有着重要的影响。在“T 0”的交易制度下,一笔资金可以多次交易、反复买卖,在不增加市场资金存量的情况下,有效地提高市场的流通性、活跃程度和交易量,可以产生明显的资金放大效应。在市况较弱的情况下,“T 0”交易制度一方面有利于减少投资者的投资风险,另一方面也将为投资者提供更多的短线交易机会,有助于投资者提高其盈利水平。在当前管理层已经实施“证券交易佣金浮动制”、投资者交易成本有所下降的情况下,也为实施“T 0”回转交易提供了必要的技术准备。实施“T 0”回转交易,还可为国家带来更多的印花税收入、为市场带来更多的短线机会、为券商带来更多的佣金收入,有利于“多赢”局面的形成,在一定程度上刺激当前交投清淡的弱市格局。




但是,“T 1”到“T 0”的变革仅仅是交易制度上的一项技术性改革措施,尽管其对活跃市场具有一定的积极作用,但并不能从根本上改变市场牛市或熊市的根本特征,市场走势的根本好转仍然有待于上市公司业绩和整体宏观经济形势的改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