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 牛股 实盘直播(9月12日)

本直播室就是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 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牛股供大家参考。股市有风险,直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能成为大家买 卖的依据。


操盘理念:

投资原则1:选股如选美、趋势为王。

投资风格2:稳扎稳打不急躁、稳中有快、快中有稳。

投资理念3:技术好盘手、集小胜为大胜,实现账户的复利增值。

投资思路4:用宏观定方向用政策选热点用技术把握良机长线玩错杀 低估 分批布局 仓位控制风险短线玩热点 定增 高送 改革 预增 题材刺激



如果你认为黄友明直播室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刷新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09-12 08:00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走过路过的朋友,请发个笑脸,举个小手,顶博点个赞支持,让我知道你们在关注直播,我会尽最大的努力掌舵好方向。我来了,朋友们你来了吗?

09-12 08:16

早评:大盘阻力是10日线和3080点;支撑是30日线3056点;周二大盘可能会先下探后盘中再有回升的动作了;大盘的60分钟级别已经有超跌的信号。把握不好的在线加老师2407818868,但周末的消息面偏利空,所以可能会早盘顺势调整再次下探去考验30日线3060点附近的支撑力。30日线支撑住了,就会有小时级别的反抽出现的。所以对于仓位不重的朋友,可以早盘先低吸后再择机高抛了!

09-12 08:53

今日热点 航天 军工 领域事件不断,板块关注度持续提升

航天军工 概念股:航天电子(600879)、航天机电(002013)、航天工程(603698)、航天通信(600677)

首个海绵城市 PPP项目落地,相关公司受关注

海绵城市概念股:巴安水务 (300262)、上海建工(600170)、新界泵业(002532)、青龙管业(002457)


09-12 09:42

多行业VOCs控制方案正在编制中
据悉,在工信部、财政部联合发布《重点行业挥发性有机物削减计划》后,相关机构正在编制涂料、胶凝剂等行业的VOCs(挥发性有机物)控制方案,以推进VOCs治理。此外,相关部门也在开展重点行业VOCs测算,加强化工行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研究。
建议关注:汉威电子(300007)、先河环保(300137)等。

09-12 09:43

今日操作

周末消息偏空,上周五尾盘杀跌,今日大盘或将再次回踩3040附近的支撑,本周只有3个交易日,但是解禁市值较大,大家注意下,减少操作,低仓位运作。权重股近期一直萎靡,关注今日能否在3040附近拉起大盘,今日压力3085-3100,支撑3040-3000;关注证券 银行 保险板块;


09-12 09:45

两市大幅低开,仅46只股票红盘,悲惨,观望吧

09-12 09:47

大盘有止跌企稳迹象,低仓的朋友可以适当买点,做做低吸高抛

09-12 09:54

今天大盘跳空低开,这种走势一惯会有反弹,目前盘面并没有跌停股,所以不要急的去杀跌。个人认为,回落是机会。但因为是节前,不会有大拉升。对于空仓的,可以考虑小仓位介入做反弹;仓位不重的,低吸再高抛,是正确的操作思路。

09-12 10:22

PPP和环保是近期炒作的核心,不可倒!如果大盘反弹,PPP和环保概念必会率先走强,可以积极关注

09-12 10:25

高送转概念股异动,金科娱乐大涨6%,通裕重工、煌上煌、天润数娱等个股纷纷拉升。

09-12 11:19

大盘放量杀跌,资金继续流出,跌破今日低点,创出新低,目前还没有板块可以带领大盘反弹,多看少动,关注3000点附近的支撑

09-12 13:25

午后大盘继续顺势回落,大盘今天几乎没有护盘行为,主力资金仍在观望,离3000点也近了,不乱割肉,3000点整数关口位置有强支撑

09-12 16:02

收评:大盘走低试探3000点支撑位 尾盘中字头护盘今日沪指大幅低开后,便在低位维持震荡走势,临近上午收盘时,加速下跌。午后持续走低,一度跌破3000点大关。虽然盘中有地产、券商、保险等板块发力护盘,但收效甚微。截至发稿,沪指下跌1.85%,报收3021点,深成指下跌2.8%,报收10461点,创业板下跌2.61%,报收2145点。从盘面上看,稀土永磁、有色、贸易、集成电路等板块跌幅居前,均大跌4%以上,两市无一板块上涨,全线大跌。沪股通净流出22.22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