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明天第一天触摸3400已不是难事

这个长假,有两种情绪很高涨也很燃。

一种是国内民众假期期间走亲访友团圆相聚喜庆而欢,出游享受阳光青山绿水的亲近自然之情,虽然拥挤拥堵,但热情激情依然胜过了小埋怨,这就是富裕起来的国人,不断崇尚美好追求自由于自然生活状态的必由之路。

一种是全球资本市场的狂欢镜头与劲头,尤以股市的投资情绪最高涨。不管是欧美还是亚太,不管是邻国还是港股,都是一个劲地奔向新高。

这种投资高涨情绪,将为节后的A股注入正能力。因为,整个假期期间媒体与舆论都已经多番宣传点燃了投资者心中的高涨热情。

尤其与港股联动性强的银行、地产与汽车类板块个股将会高开引领大盘冲击3400.节后第一天触摸3400已经不是难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