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艰难时期别添堵

一、要面对大资金收割与打压吸筹,大机构资金习惯利用这段时间调仓换股,一来是收割获利盘,二来是是打压震仓,主要目标是那些调整接近尾声的板块或个股。

……

二、稳健的大金融政策确保不会发生系统性风险,但稳健等于偏紧,所以不要指望有大水漫灌的资金进入股市,前期成交量异常是量化资金遇到了难得的赚钱机会,而现在时机已过,进入还债期是肯定的。

……

三、技术面要求大盘进入中期调整,带长上影的月线已经明示大盘在第四季度无行情,强行逆势做多必然伤痕累累。

……

四、近三年的慢牛行情各个板块都表现过,就算超跌股也在最近鸡犬升天,以国电电力为例,以前都是大熊市才有的行情,这次行情可以视为补涨,向国电这样大盘低价暴涨股票不在少数,而这些股票的股价大概率要回老家,对大盘指数的拖累可想而知。

……

五、第四季度应当是先抑后扬行情,十月至十一月中旬预计是震荡调整期,大趋势——先阴跌,后低位震荡。这是一段艰难的日子,所以必须要有思想准备。

……

六、从九月初开始唱空给大家添堵了,但忠言逆耳,实际上只对大资金有用,小资金降低仓位没有多少意义。

……

七、应对慢牛行情的最好方法就是——逢低、分批吸纳潜力股,设定目标,中长线持有。

短线热点博弈仅能少量参与。(实战博文,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