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共振过后还有余震

今天的行情比较悲催,主要是的盘面现象——有的板块继续挖坑,有的忙于收割,有的忙于跑路割肉,盘面一度极度疲弱,疑似股灾,其实这只是板块做空动能共振的结果,预计后市尚有余震。

……

大盘指数直逼3500点一带成交密集区,这一区域支撑力度较强,再说大金融板块做空动能不大,所以不会出现系统性风险,最多是一些小余震来夯实3500点的下轨,预计还会出现“不破不立”的走势。

……

现在的A股市场已经是个大熔炉,炒股就像在玩“打地鼠”游戏一样,板块间上涨轮动,下跌也轮动,挖坑也会轮动,而且轮动周期不短,只有耐心低吸、耐心持股、耐心等待收割才是硬道理。

……

短线博弈难度很大,个股零和游戏较多,就算大游资也没有胜算,他们只能依靠资金优势进行忽悠,而当今市场的投资者已经没那么容易忽悠了。

……

买入挖坑的股票——那些前期已经跌跌不休这两天又出现大跌的股票基本见底,挖坑就是最好的机会,敢于买入,而不是恐慌卖出,主力挖坑时我们敢在后面拾遗,主要目标科技板块,前期高高在上都敢追,现在掉到地板上反而害怕?国人习惯于买涨不买跌,但长线投资就必须敢于买“尾声跌”,试想,股价都腰斩了还能跌多少呢?打造科技强国不是一两天的事,而是长期性的国策,所以紧跟优质科技股是最安全的方式,不要被一时的震动吓倒,挖坑既是提供机会。

……

卖出高位转跌、技术破位的股票——不要以为锂电池产业链就不会跌,任何股票仅仅是股票筹码而已,故事可以讲得很动听,迷惑性很强,一旦海水退去就会发现很多光PP的,既然海水已经开始退潮,短期风险加大,盘面也就没有好机会,打道回府休息才是正道。周期性板块顾名思义,既然是周期,那就必须跟着趋势走,只是现在的周期性股票行情时间段不长,没在低位布局,也就不要在高位贪婪。

……

今天的下跌有点夸张,是实在话,本人没想到预计的阴跌变成大跌,但尾市翘起说明逢低买盘还是有的,大跌也好,也是低吸好机会,只是走势将转为震荡走势。

成交量比昨天略微放大,但总体趋势属于缩量,属于存量资金互相博弈。个股普跌状态,盘面机会不多,而且陷阱多多,不参与也罢。

……

操作上,观望为主,遇大跌买入熟悉科技个股,现阶段盈利的期望值不要太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