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成长股将脱颖而出

一、偏空的观点不变,但大盘走势将转入震荡夯实平台走势,3500点属于成交密集区,支撑力度较强,但这一点不是不能破,万一破了3500点,那就是追跌也快乐。

二、今天的反弹属于大多数人的意料中,盘面显示午后由券商板块单骑救主,拉起来后下午又有一波跳水,说明券商力度留有余地,主要任务是护盘,并非主打反弹,反弹的热点还是交由市场去挖掘。

三、成长股必将脱颖而出,一些资金介入较深的优质成长股涨幅居前,不是个例,而是有群体效应,预计后市的主要机会在绩优成长股板块。

四、成交量大幅度萎缩,两市成交量9000亿上不了,预计大盘还有反复。

五、反弹过程中风险与机会并存,风险主要存在于那些股价仍在高位的板块,机会属于已经完成中期调整的优质个股,风水轮流转仍在继续。

五、目前大盘指数参考意义不大,集中优势兵力重点寻找业绩成长突出个股或者短线参与弱市炒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