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破3500不过关

A股总是不破不立,所以大概率要去破一下3500点,就算3500点能够成为下一阶段新箱体的下沿,也必须经过多次考验才能够让人认可。

……

目前行情真正进入“追涨穷三代”的模式,盘面市场资金追涨意愿不足,所以遇到有较大的反弹都是出货的良机,如果继续贸然玩短线的“追涨杀跌”模式,那手上市值很快就会消失的无影无踪,所以现在必须保守起见,在看不到趋势行情的情况下只能继续减仓。目前盘面赚钱效应正在消失,操作价值越来越低。

……

必须继续重点关注“宁王”的走势,一旦向下杀跌,估计将把创业板指数给打趴下,必然连带整个大盘指数给拉下来,所以关注驻扎其中的机构抱团是否出现异动。如果大盘要安稳小幅震荡,那必须继续维持“宁王”高位盘整,虽然机构资金举杠铃确实难受,但为了大家的安全,努力吧!

……

大金融板块护盘,但长上影十字星说明其他大部分板块都处于调整状态,预计后市仍将呈现指数不跌或者少跌,而板块、个股出现较大跌幅的胶着状态,这种状态还将延续一段时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