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布局——等待意外的收获

金融大环境——稳健的货币政策不变,但微调还是会有的。这一次降准的小利好分两次使用,以前也有过,但效果均不佳。或许市场早有预期,或许空头早已磨刀嚯嚯,疑似在等利好出现后好出货。

其实降准只是金融板块小小的利好,而且往往导致大盘高开低走,在弱市市道下对大盘根本起不了刺激作用,反而会让散户误以为管理层力挺市场下的大利好,所以对散户来说,这样的利好往往是陷阱。

……

现在的市场比较不好把握,好股票的股价全都是高高在上,烂股票的股价就不用说了,市场上偶尔有些题材性炒作,但很快就会被严监管给打压下来,所以赚钱不容易,想要在年底讨个红包反而容易被打脸。

两市盘面从早上就呈现普跌状态,金融板块的走强也难于抵消个股普跌的压力。技术面上,只看最为简单的K线特征——上涨缩量、下跌放量,显然是大资金都不看好后市,见利好出货仍然是首选。如果这次降准利好能够扭转多方的不利局面,或许跨年度行情会表现好一些,否则只能各显神通去主抓个别牛股行情。

……

晚间降准利好如期推出,“一鱼两吃”的利好不会改变大盘调整趋势,预计后市将维持弱平衡状态,跨年度的个股行情将会逐步展开,寻刺激的可以布局“小而美”个股,稳健的投资者可以逢低布局绩优低市盈率中盘股,或许会有意外的收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