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赛道股团灭坏事还是好事?

赛道股遭团灭有其必然性,股价炒高了,估值高了,机构等大资金云集抱团,曲高和寡,散户参与度大幅度降低,实际上剩下的都是一些“人精”在互相较劲,最终只有下跌一条路。

……

成长股、赛道股的调整方式将继承“急跌缓涨”模式,只有下跌、只有造成巨大影响力的疯狂下跌,才能吸引新增资金参与,否则“位高权重”无人问津又有何用呢?

……

股票的成长性本身就是一种价值,所谓价值股指的是那些绩优、业绩增长稳定的成熟股票,而成长性才是股市投资的最大魅力,没有内幕消息的散户想要暴富只能坚守成长股,当然,短线高手也可以从题材股中得到想要的利润,但那是凤毛麟角,所以很多牛散都坚持长线持有成长股。

……

这两天“赛道股”的大跌更像是一场阴谋,动作一致,无一幸免,正所谓没有只涨不跌的股市,股价涨多了,获利盘也多了,狂风暴雨般的快速下跌更容易引发市场讨论,洗盘也好、获利套现也好,也只有不断再换手才有进一步向上的动力,牛股总是在震荡中前行。

……

种种迹象表明,这次赛道股的团灭是市场主力有意而为之,利用中国移动上市抽血的契机大动干戈,也就是把调整的帽子扣在中国移动头上。成长股的调整对短线持股者当然是坏事,但对长线投资没有影响,所以长线投资者不必担心。再说,机构等大资金想在2022年有所作为就不能一直抱团睡觉,因为激烈震荡才可以激发出更多的市场机会,顺水调仓也是他们的选择。当然,不是所有下跌的赛道股都能再展雄风,只有那些真正高成长股才值得我们继续加仓。

01-06 10:19

做空力量出奇一致,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