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离岸观望还是下水摸鱼?

……

大盘指数基本无忧,即使破了60日均线,下面的年线也有极强的支撑力度,但个股杀估值仍然进行中,特别是高估值个股难有接盘资金,所以赛道板块的下跌趋势仍难没能改变,但一些杀跌幅度较大的个股已经不宜割肉。

……

大金融板块被动护盘,整个板块本来就在地板上磨擦很久了,所以近期的护盘任务也就自然而然地交给他们,但想在大金融板块赚钱也是很难的,如此被动防守操作,不如继续观望等待机会。

……

这轮调整空方显然是有备而来,元旦一过机构等大资金就露出狰狞的面目,空方力量空前强大,本周三板斧过后外加回马枪让市场一片狼藉,大部分赛道股的弃甲丢盔逃窜,盘面毫无抵抗能力,从盘面上看,预计多方短期难于组织有力的反击力量,所以赛道股仍然继续悲催。

……

操作上,短线可试探性介入熟悉的超跌股抢饭弹,长线股只能被动守仓,手脚慢的建议离岸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