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坚守成长股不动摇

最近成长股的杀估值确实风声鹤唳,相信大部分投资者损失惨重,其实机构等大资金同样的惨!不信可以查查看同类基金净值的变化,只要你的市值损失小于基金的损失幅度,那你就该更加相信自己的操作水平,因为一些规模较大基金净值变化代表着市场同类板块的涨跌变化,你只要跑赢市场就无可厚非。

……

最近市场上又有风格转换的论调,主要是以“经济保增长”为论调,对新经济的发展持怀疑态度,其实大力发展新经济是大势所趋,虽然前沿高科技受到世界少数恶势力的打压,但科技强国的理念不会动摇,必须更要坚定“国产替代”的发展理念,只有坚持自主可控,才能解开卡住我们脖子的“黑手”,决不能因遇到困难就投降,股票投资也是如此,不能因一时的下跌就改变信念。

……

后市看法,大盘继续磨底,成长股正是低吸的好时机,一些成长股正在走出下跌的阴影。

01-13 13:25

昨天缩量反弹依然不改弱市特征,人为制造虚无利好的反弹只是为了缓解压力,也就是在弱市行情下减仓就是减少压力。

目前看,大金融板块护盘显然力不从心,或可以勉强护住3500点,但要向上反击还早,多方还需要积蓄力量,估计春节后才会展开像样的反弹。

本人继续看好成长股是因为国家发展需要;另一层原因是今年的送转行情应该还回来。

科技股长线投资思路不变,短线投机热门股只是娱乐,也就是在娱乐中赚点小红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