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趋向熊市

盘面走势有渐行渐弱的感觉,也就是那熟悉的“熊味”越来越浓,A股牛短熊长的特征导致投资者对“熊味”特别敏感,因此操作上防守为主,冒进必输是当前操作难的主要体现。

……

为何说熊味渐行渐浓?

一、盘面热点渐行渐少,短线操作难度不小,赛道股反弹结束后还能有哪些板块能够吊起你的胃口?银行保险吗?难!也没意思,所以资金宁愿观望也不愿意冒进抬轿。

二、成交量上不去一切唱多都是瞎唱,股价都是靠资金堆积的,资金不愿意进场只会导致更多资金离场,记住“不能花钱买指数”,所以不要指望放水推高指数。

三、短期技术调整基本到位,中期指标尚有欠缺。目前大盘处于涨跌两难的胶着状态,这种胶着状态不会维持太久时间,一般是“久盘必跌”的效果。

四、欧美通胀高居不下,外围市场持续低迷对A股信心也是打击。

五、经济预期差,5.5%不再提,也没有设定新的底线,不确定性因素太多,“谨慎”自然而然是保命法宝。

……

早盘似有放量,但放量不明显,所以不能断定大盘就此稳固。盘面个股下跌家数大于上涨家数,虽然涨停家数还有70家,但选股难度很大,所以不眼红、不冒进,只做自己看得懂的股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