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能否出现“一缕阳光”?(7.02)

自4月15日3182点以来的大跌,连绵不断,跌的无数散户找不到北,尤其是端午过后这11个交易日,以创业板为代表的小盘股泡沫完全破裂,惨烈杀跌,股价几乎“腰斩”,把大盘再次拖入大跌的深渊,连续大跌之后,周五能否出现“一缕阳光”?各位亲爱博友,请看无知小散“逍遥”博文!


?


一、前博回顾及今日大盘压力、支撑位预测


1、前博简要回顾


昨天博文《缩量连跌,筑底何时开始?》中说到:【目前已经开始筑底,时间大体需要2—3个月,这在今年1月1日年博《虎啸山林,必是“熊”途末路!》中就说到:“1、2季度是熊市最后杀跌阶段,3季度筑底,4季度走强开启新一轮大牛市”,底部不是一个点,而是一个区域,我认为2300—2400点都是底部,目前已经有部分前期暴跌的个股,包括保险股已经见底,未来大盘还有大概3%左右的跌幅,但这主要是留给泡沫化的创业板、中小板及医药股、资源股的了,这些板块在大盘逐步企稳中,至少还有20%的杀跌空间。纵观中国20年的股市,大盘总是在极度乐观中见顶,在极度悲观中见底,在分歧中上涨。无知小散“逍遥”总是这么不合时宜,年初几乎所有人看多的时候,我坚决看空;目前几乎所有人看空的时候,我开始乐观起来,中长线坚决看多,短线下跌幅度最多还有3%左右,新一轮超级大牛市底部就在眼前,顶点在7400点上方,当然指的是沪指,时间在36个月以内。


展望明日,排除突发重大消息面影响,大盘小幅低开居多,再创今日新低后出现反弹,低开收阳线,周线长阴线毫无疑问。】


2、今日大盘压力位、支撑位


沪市大盘阻力位2395点,强阻力位2415点;支撑位2365点,强支撑位2345点。


二、国内外可能影响股市短线涨跌的突发消息面


1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促进企业兼并重组等事项。(经济转轨必然有大量企业死去,有大量企业诞生,利好有重组预期的企业。)


2中国严惩恶炒农产品价格者 最高罚款百万。(当经济政策无效的时候,必然是政策大棒,不论是股市,还是楼市,乃至整个经济过程,从来不乏“政策”烙印!因为中国不是自由的市场经济,而是有计划的市场经济!)


3中国昨日公布的6月份制造业PMI为52.1,较上月回落(经济放缓已经是不争事实,这才是自今年年初以来股市持续暴跌的根本原因!因为股市提前3—6个月反映经济走势,经济专家普遍预测今年年底经济将结束放缓而继续较快增长,那么大盘必然在9月前完成筑底,而牛市再起!)


4、美股探底回升,再创新低9622点,收盘小跌41点,报9733点,在A股持续大跌后,欧美股市终于跟风全线破位,美元指数大跌,期货市场不升反降,全线重挫,尤其原油、黄金跌幅惨烈。(对今日A股开盘影响偏空,尤其利空资源板块。)


一目了然:国内消息面明显偏空,尤其昨天公布的6月份PMI指数回落,这是昨天下午大盘跳水的直接原因,预示经济正在增长乏力,至此今年暴跌的根源终于大白于天下,欧美股市跟随中国之后,全线破位,期货市场跌的是“哭爹喊娘”,综合研判,今日大盘在资源股大跌冲击下低开恐难避免。


三、今日大盘走势预测


连续大跌之后,周五能否出现一缕阳光?无知小散“逍遥”以为:概率不小,今日大盘小幅低开后再创昨日新低,多会在2357点附近产生反弹,留出周线长阴线的下影线。


展望今日,大盘小幅低开居多(今日开盘2365点附近),开盘稍事下探,在2357点附近止跌反弹,收低开下探、止跌反弹的小中阳线居多。(别人怎么操作我管不着,反正我满仓不予操作,很多人年初3200点上方都敢于看多做多,何其勇敢?为什么现在2400点下方,很多个股几乎“腰斩”反而要“割肉”,而显得如此懦弱?这与2007年6000点做多,2008年1800点下方割肉有何区别?诚然要对个股具体分析,泡沫化的创业板、中小板、医药股乃至没跌到位的有色、煤炭股,还有很大的跌幅,至少应该还有20%吧,这一点要心中有数!)


?


?


?


(我本无知小散,孤陋寡闻,一叶障目,研判错对对少,切勿作为操作依据,赔钱本博概不负责)


<<<<<<<<<<<<<<<<<<<<<<<<<<<<<<<<<<<<<<<<<<<<<<<<<<<<<<<<<<<<<<<<<<<<<<<<<<<<<<<<<<<<<<<<<<<<<<<<<


四时花开:中国股市每个交易有四个小时,而我等散户总是期待有所收获,期待自己持有的个股能够“开花结果”,这就是“四时花开”的由来;周一到周五早晨8点前发表,是无知小散“逍遥”博客的重要组成部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