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大盘上攻概率几何?

上周五大盘小幅低开,早盘冲高回落,下午开盘后快速跳水杀跌,最低2319.74点,眼见2300点大关不保,沪深两市的龙头老大601857、000002放量拉升护盘,大盘止跌快速回升,来了个惊天“V”形逆转,报收2383点,终于小阳线报收,周一大盘积蓄上攻概率几何?各位亲爱的博友,请看无知小散“逍遥”博文。


?


?


一、前博简要回顾


昨天周博《下周的机会和风险何在?》中说到:【无知小散“逍遥”以为:农行IPO已经进入申购阶段,下周以保险、银行、地产为代表的大盘股应该还会有较好表现,尤其风向标保险股,将会“强者恒强”,前期已经暴跌而近期大盘暴跌而不创新低的个股,那是强势股,下周仍会有较好表现;而泡沫化的创业板、中小板乃至医药股,周短暂休整后将继续下跌,成为大盘做空主要动力,这些板块个股理应至少还有20%左右跌幅。展望下周,大盘主要运行区间是2350—2475点,极限运行区间是2325—2500点,全周最大活动范围175点,周线收小中阳线居多】


二、技术指标分析


上周五收盘2383点,5日线快速下行位于24233点,10日线缓慢上行位于2498点,20日线下行位于2524点,30日线下行位于2553点,60日线快速下行位于2735点;周一大盘如果平开,5日线下行位于2390点附近,10日线下行加快位于2475点附近,20日线下行位于2515点附近,30日线下行位于2545点附近,60日线快速下行位于2720点附近。


分析:5日线到年线已经全部空头排列,MACD绿柱继续伸长, KDJ三线死叉后J线钝化3日,超卖不轻,不管2319.74点是否是底,大盘都有向上反弹的修复要求;从60分钟线看,MACD绿柱快速缩短,周一只需平开即可金叉出现红柱,KDJ三线金叉且力度很大,J值 64,进入强势区域。综合研判,周一看涨。


三、周末政策面


1新经济刺激措施可能卷土重来(纯属无稽之谈和凭空捏造,且不说宏观调控刚刚进行半年,政策立即掉头等于政府马上扇自己大嘴巴!关键是经济刺激计划不是哪个高官大嘴一张的事,那需要真金白银,钱从何来?地方政府在2007年底开始的第一轮经济刺激计划中已经负债累累,10年内恐难翻身,即便中中央政府也已囊中羞涩!更主要的通货膨胀预期很强,政府不会干为了虱子烧棉袄的事!但此消息透漏出两个信息:一是大跌过后人心思涨,且在给上涨找理由;二是宏观调控政策再大幅加码可能降低;)


2中行宣布A H配股融资不超600亿。(以A股配股数计划占整个配股数70%计算,A股市场配股融资约为420亿元,考虑到汇金将全额参与认购,A股二级市场实际上仅需承担3%左右的资金,即预计13亿元左右。因此看似利空,实则利好!)


36-29暴跌背后:基金高喊未砸盘,险资小跑进市场(从流出资金分析,80%左右都是散户资金,可见大跌的原因是主力砸一下后,破位引发散户“多杀多”,割肉盘疯狂涌出,但市场总股本未少,筹码凭空消失了不成?当然不是,而是被早有预谋的资金大鳄吃掉!)


4PMI连跌两月,经济回调苗头初现。(现在还有人叫嚣经济向好吗?随着经济刺激的作用趋弱,经济逐步回落是正常的,年底前将逐步见底回升,考虑到股市的前瞻性,目前股市已经位于底部并正在筑底,直至今日,很多人恍然大悟,持续半年的暴跌终于找到了经济根源!)


四、周一大盘走势预测


周一大盘上攻概率几何?无知小散“逍遥”以为:概率95%以上,收盘收复2400点大关几无悬念,看看代表散户心声的各位博主大作,可谓看空一片,多数人都已经看到2000点以下,而这些人正是年初看多今年大盘到4800点乃至5500点者,这更加让我坚信大盘上涨在即!


展望周一,大盘平开居多,开盘快速上冲后在5日线下行牵引下回落整理蓄势,然后继续上攻,收盘小中阳线居多,至于阳线实体则需要看量能可否小幅放大。(别人怎么操作我管不着,我是坚决满仓待涨不予操作,我水平极低且没时间看盘,追涨杀跌非我所为)


?


(本人才疏学浅,孤陋寡闻,研判未必正确,买卖自己拿捏)


<<<<<<<<<<<<<<<<<<<<<<<<<<<<<<<<<<<<<<<<<<<<<<<<<<<<<<<<<<<<<<<<<<<<<<<<<<<<<<<<<<<<<<<<<<<<<<<<<<<


谈股论金:作为我的日博,主要用来回顾一下前博研判、大盘走势、技术指标分析、大盘走势定性、明日大盘运行方向以及实盘操作、持仓等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