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红色星期一重要性何在?(7.05)

上周五大盘下探到2319.74点,眼见2300点大关不保,沪深两市的龙头老大601857、000002放量拉升护盘,大盘止跌快速回升,来了个惊天“V”形逆转,报收2383点,终于小阳线报收,但目前仍不能说风险已经过去,今日必须是红色星期一,收复5日线才能认定短线风险已过去,各位亲爱博友,请看无知小散“逍遥”博文!(拙作《逍遥股市行》本周售价650元,购买博友请发邮件到xygsx@www.eastmoney.com联系,无意勿扰;上周六农村老家为学校捐助书包、校服的照片无法上传,可能是照片太大,我不会剪切,今日找同事剪切一下,今晚在博文中与各位博友见面)


?


一、前博回顾及今日大盘压力、支撑位预测


1、前博简要回顾


昨天博文《缩量连跌,筑底何时开始?》中说到:【周一大盘上攻概率几何?无知小散“逍遥”以为:概率95%以上,收盘收复2400点大关几无悬念,看看代表散户心声的各位博主大作,可谓看空一片,多数人都已经看到2000点以下,而这些人正是年初看多今年大盘到4800点乃至5500点者,这更加让我坚信大盘上涨在即!


展望周一,大盘平开居多,开盘快速上冲后在5日线下行牵引下回落整理蓄势,然后继续上攻,收盘小中阳线居多,至于阳线实体则需要看量能可否小幅放大。(别人怎么操作我管不着,我是坚决满仓待涨不予操作,我水平极低且没时间看盘,追涨杀跌非我所为)】


2、今日大盘压力位、支撑位


沪市大盘阻力位2405点,强阻力位2425点;支撑位2375点,强支撑位2355点。


二、国内外可能影响股市短线涨跌的突发消息面


除了昨天博文阐述的消息面,还有如下消息面:


1经济复苏曲折性超预期。(总理的话意味深长,我理解为两层含义:一是目前经济放缓不但在经济数据上得到体现,而且得到管理层默认,这才是今年以来股市暴跌的根本原因,也正是基于经济放将在二季度放缓的判断,我在今年1月1日年博《虎啸山林,必是“熊”途末路》中才断定:今年上半年以跌为主;二是经济放缓,必然使通胀压力减轻,房价也将在房地产调控中大跌,如此一来,再次加大调控力度和货币紧缩力度的可能降低,经济将在4季度逐步回升,股市将得以休养生息,筑底全面开始。)


25只ETF上周同现净申购。(大跌之中有人开始超跌。)


3国土资源部部长:房地产市场可能会面临全面调整。(不是可能,是必然,否则房地产板块会自去年7月以来暴跌“腰斩”吗?)


4、欧美股市小涨小跌,期货市场跌势放缓(经过周末两天消化,对今日A股开盘影响不大。)


一目了然:国内消息面明显偏空,尤其昨天公布的6月份PMI指数回落,这是昨天下午大盘跳水的直接原因,预示经济正在增长乏力,至此今年暴跌的根源终于大白于天下,欧美股市跟随中国之后,全线破位,期货市场跌的是“哭爹喊娘”,综合研判,今日大盘在资源股大跌冲击下低开恐难避免。


三、今日大盘走势预测


红色星期一重要性何在?无知小散“逍遥”以为:今日必须是红色星期一收复5日线,否则一旦大盘继续下行,抛压立至,一旦跌破2300点,2000点很可能不保,大盘将快速向1800点靠拢,那后果不堪设想。因此今日红色星期一何等重要,可想而知。


展望今日,大盘平开居多(今日涨跌10点以内),开盘快速上冲后,在5日线下行牵引下回落整理蓄势,然后继续上攻,收盘小中阳线居多,至于阳线实体则需要看量能可否小幅放大。(别人怎么操作我管不着,反正我满仓不予操作,很多人年初3200点上方都敢于看多做多,何其勇敢?为什么现在2400点下方,很多个股几乎“腰斩”反而要“割肉”,而显得如此懦弱?这与2007年6000点做多,2008年1800点下方割肉有何区别?诚然要对个股具体分析,泡沫化的创业板、中小板、医药股乃至没跌到位的有色、煤炭股,还有很大的跌幅,至少应该还有20%吧,这一点要心中有数!)


?


?


?


(我本无知小散,孤陋寡闻,一叶障目,研判错对对少,切勿作为操作依据,赔钱本博概不负责)


<<<<<<<<<<<<<<<<<<<<<<<<<<<<<<<<<<<<<<<<<<<<<<<<<<<<<<<<<<<<<<<<<<<<<<<<<<<<<<<<<<<<<<<<<<<<<<<<<


四时花开:中国股市每个交易有四个小时,而我等散户总是期待有所收获,期待自己持有的个股能够“开花结果”,这就是“四时花开”的由来;周一到周五早晨8点前发表,是无知小散“逍遥”博客的重要组成部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