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会否惊天动地?

今日大盘在“中行天量再融资”和“房地产调控加码”打压下,大盘中幅低开,全天是窄幅震荡格局,高低点落差仅仅30点,缩量阴十字星报收,明日是中国股市第一大IPO——农行申购日,大盘会否惊天动地?各位亲爱博友!请看无知小散“逍遥”博文!


?


?


一、前博回顾及今日大盘走势简述


1、前博简要回顾


昨天博文《周一大盘上攻概率几何?》中说到:【展望周一,大盘平开居多,开盘快速上冲后在5日线下行牵引下回落整理蓄势,然后继续上攻,收盘小中阳线居多,至于阳线实体则需要看量能可否小幅放大】


2、今日大盘走势简述


今日大盘中幅低开24点,以2359点开盘,与早盘预测涨跌10点内相比明显偏弱,开盘快速下探后在以601857为代表的权重股带领下小幅反弹,无奈买盘稀少反弹后再次下探;下午1点27分以“石化双雄”为代表的权重股直线拉升,大盘快速上行见2378点,但农行申购前夕,跟风买盘很少,大盘未能翻红,尾盘再次走弱,全天是低开缩量小阳十字星,下跌20点,虽然下跌但上涨家数不少,尤其弱势无比的钢铁股有转强迹象,抛压主要来自于泡沫化的创业板和有色、煤炭等资源股,沪市成交不到450亿元。


二、今日大盘走势定性及明日展望


今日大盘低开小阳十字星报收,可谓遇利空而不倒,在“中行突然天量再融资”和“房地产调控加码”利空突袭下,无数人认为今日必破2300点大关,虽然创业板、资源股抛压很重,但前期大跌房地产、钢铁走势稳健,题材股中新能源、亚运等个股已经耐不住寂寞,纷纷逆势走强,大盘跌到了不惧利空的阶段。


明日大盘会否惊天动地?无知小散“逍遥”以为:概率很大,明天农行IPO申购开始,压制了大盘2个多月巨大利空终于“靴子落地”;明天央行发行央票数量会很少甚至停发保证农行申购,因此明日大盘多会中长阳线突破5日线及2400点大关,实现“三阳开泰”。别以为明日农行IPO申购大盘会暴跌,打算收购的机构早已减仓准备了足够的资金。


展望明日,排除突发重大消息面影响,大盘小幅高开居多,开盘快速上冲后主动回落整理,下午继续震荡走高,全天是中长阳线居多。看盘关键:量能变化及股指期货走势。(目前满仓死等,我是跌不怕,不怕跌!何况今日持仓个股大涨呢!我会牢牢攥住属于自己的每一股筹码!)


?


?


?


(本人一介小散、才疏学浅、孤陋寡闻、研判错多对少,买卖自己拿捏,赔赚自负!)


<<<<<<<<<<<<<<<<<<<<<<<<<<<<<<<<<<<<<<<<<<<<<<<<<<<<<<<<<<<<<<<<<<<<<<<<<<<<<<<<<<<<<<


谈股论金:作为我的日博,主要用来回顾一下前博研判、大盘走势、技术指标分析、大盘走势定性、明日大盘运行方向以及实盘操作、持仓等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