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猪年的行情会很乐观,别问为啥!

市场需要包容,唯市盈率投资股票肯定是不对的。传统行业需要创新型行业的推动,创新型行业也离不开传统行业的支持,从投资角度来看没有必要相互诋毁。真正的牛市行情,历史上从来就不会拉掉一个,都有机会。估值是很复杂的一件事,盘大小、行业不一,估值也就千差万别。


中国股市10年原地踏步,心急吃不到热豆腐会事如愿违。若想大牛市,投资人的理念必须更新,尤其要学会包容和中长线归划!

今年行情会很乐观!理由只有一条,而且是唯一的一条,‘’10年未涨,投资人亏损累累‘’!其它的理由统统的是扯蛋的……扯蛋 ……


金融三驾马车只能搭抬,快涨不符合以存量资金为主的市场和快速萎缩的成交量,多半是一日游,无功而返,切记,切记!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