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ST康德新开板能否抄底?


  *ST康得(002450.SZ)公告称,于2019年4月30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中小板关注函2019第239号)(下称:《关注函》),公司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后,应监管要求对《关注函》中所列问题向交易所做出书面回复。


  上交所高度关注到,公司披露2018年年度报告及其他相关公告,全体董事无法保证年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你公司2018年度财务报告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其中,根据*ST康得披露的2018年年度报告,截至报告期末,*ST康得账面货币资金153.16亿元,其中122.1亿元存放于北京银行西单支行,独立董事对公司存放于北京银行的百亿存款余额的真实存在强烈质疑。


  *ST康得回应称,根据时任管理层2018年5月17日发布的公告《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交所问询函回复》(2018-053),公司存放于北京银行西单支行的货币资金拟用于以下用途:a。公司2018年度用于经营的资金需求量维持在50-60亿;b。公司光学膜二期已于2017年陆续投产,为该等项目运营做资金储备;c。公司为筹备海外布局,包括并购及海外合作进行了提前资金储备。为保持公司资金的灵活性,随时用于上述目的,该存款以活期形式存放,并未用于购买理财产品。公司现任董事会对前述货币资金存放的合理性已经提出了质疑,并指示管理层做进一步的核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