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大盘面临冲关,会有大幅震荡

  今日大盘开盘与昨日如出一辙,在高开23点后,略作上攻后便开始震荡向下洗盘。不同的是,今日11:18时在下行至2849点位置,便在买盘的推动下一路走高,收盘于2910点,涨72点,是一个中阳,昨日本博关于今天洗盘会击穿30均线的预测不准确。
  这几天“石化双雄”的走势值得特别关注,今日中石化又是以2.97%的幅度大幅高开。在昨日中石化明显强于中石油,今天在中石化不断下行而带动大盘不断下跌时,中石油又接过反弹大旗,带领大盘重拾升势,尤其是尾盘两分钟的放量上拉,这也预示明日中石油的走势会有良好的表现。倒是中石化今天收的十字星,又离60日均线只有不到2.5%的距离,将受到该均线的反压,明日在冲高后有回调的需求。
  今日收盘后,短期均线系统对大盘已形成较好的支撑,但鉴于10日、30日均线粘合较紧,还没有明显形成向上发散的走势,以及目前大盘处于“头肩底”的颈线位置,所以明天上午大盘会出现大幅的震荡,如能在午后放大量走高,才能有效冲过颈线位,并向上攻击3000点。
  半瓶子水胡乱忽悠一通,朋友们看后,笑笑而已,不能作为操作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