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将以大阳线喜迎奥运

  上周五大盘低开,稍事上冲后便震荡走低,同时量能严重萎缩,特别是在11:16至13:45时间段内成交更是低迷。本博统计了从开盘至13:45共两小时45分钟的沪市成交为271.99亿元,如果按此推算,全天的成交额仅会为395亿元,小于周四445亿元的成交量,符合本博周四晚间提出的“明日大盘早盘会继续缩量下跌”的条件,必然会发生“最晚至午后,大盘会见底反弹”。的确,从13:46开始,大盘放量反弹,至收盘时,上涨26点,收于2801点。
  大盘这半个多月的走势,让不少评论人士很是为难。从基本面看,......(不知为什么这一段老是被删掉),都支持大盘上行;从技术面分析,已具备“头肩底”的雏形并支持向上攻击颈线位;从波浪图形数浪,自6124点下跌以来,清晰的五浪走势,似乎也不存在五浪下跌浪的延伸浪了。而大盘就是在“头肩底”的颈线位和3000点的整数关口前停滞不前,于是,大盘再次下探做一个双底甚至三底,再探新低至2500点、2200点、2000点甚至1800点的提法都有了。因而,评论的为难,听评论的、看评论的则更是为难了。
 目前沪指的120周均线位于3281点,该均线每周正以13点速率上升,下周将达到3294点的位置,而6.13当天向下跳空缺口的高程差为97点,即在3215点至3312点之间。之前本博多次提出,本轮反弹也即奥运行情的目标点位将在6.13那天的向下跳空缺口之中。于是本博在此对奥运行情作更进一步的推测:为一向上攻击6.13跳空缺口的行情;最少两波,最多四波;第一波的高点在下周形成,位于3200点附近;所有攻击波的最高点在3294点附近;几波攻击过后,奥运已近尾声或已胜利闭幕,大盘掉头向下,将再探新低。
  本博上述推测,太过于全面和具体,时间跨度也大了一些,在一些评论人士看来,是犯了大忌的。本博如此提出,只是希望抛砖引玉,拓宽一下分析思路。
  大盘上周五收盘点位与30日均线还有2个点的距离,而且周五是午后放量,所以下周一开盘后会有下探要求,但全天的走势应该不会令人担心。如果下周如前述形成第一向上攻击波,上摸的高点在3200点附近,就会形成一个大约300点至350点的实体周阳,这就的确是一个大阳了。

  半瓶子水胡乱忽悠一通,朋友们看后,笑笑而已,不能作为操作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