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南车”发行之日就是大盘强劲反弹之时

  8月8日,本周五,晚间20时,举世瞩目的北京奥运会将在“鸟巢”拉开帷幕。从今天早上至奥运开幕,一共只有五个交易日了。
  今日大盘以低于昨日收盘点位18个点开盘后,一直都在作回补的努力,交易至14:10时,留下8个点的缺口,大盘掉头向下,随着点位的降低,量能不断放大,全天跌去60点,接近于最低点位收盘。
  上周五收盘后,关于大盘反弹、主升浪、周末利好等说法层出不穷,还有周末有利好周一就大幅反弹、周末无利好周一就回归下跌的更为灵活的说法,今日收盘后,对后市看空,对奥运行情不报信心的人明显要多了一些。关于后市,本博提醒关注两个点位:一是昨日最低点位2721.95点,如明后两天的任何一天收盘其点位下,说明“头肩底”的右肩构造的时间会延长,会应验“久盘必跌”那句话;二是7月16日最低点位2656.61点,如果本周内击穿这一点位,“头肩底”的右肩就被破坏,“头肩底”就失败了,大盘必须二次探底或再探新低。
  大家可能都注意到了,今日沪市成交金额仅为382亿元,比6月30日大盘在构造“头肩底”左肩时的最低成交量415亿元还缩量8%,因此,明日大盘只有两种可能:一是继续缩量下跌,但今日的成交已创今年最低,再缩量已是几无可能;二是放量反弹,第一目标位为30日均线,大约在2802点,第二目标位为修复所有短期均线系统,大约在2840点左右。
  明日为“中国南车”的网上发行日,其2.1—2.18元的发行价,将锁住巨量的资金,市场主力在今日尾盘明显砸盘并暗中吸筹的前提下,很有可能将明日的打新资金排除在始于明日的反弹之外。如果明日大盘能放量反弹,并且修复所有短期均线系统,那么,明日大盘,就是一个百点长阳。
  半瓶子水胡乱忽悠一通,朋友们看后,笑笑而已,不能作为操作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