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是一个19点以上的阳线


  奥运会开幕后,一是看奥运比赛,二是利用相对的清闲搬了家,三是对低迷的股市兴趣不大,有10来天没有更新博客了。
  国人期待多年的北京奥运会,的确是值得期待多年的一届奥运会,煞是好看。到此刻为止,中国代表团获得金牌45枚,超出第二位的美国代表团18枚金牌,中国有望在本届奥运会获得金牌数第一,中国代表团将让国人第一次尝试第一体育大国的滋味。这两天牙买加男女飞人的精彩表演让我们大开眼界,也让我们在自问:人类的极限到底在哪里?
  相比而言,中国的股市就逊色多了,简直就是无地自容。从8月7日收盘的2727点,到前天最低点位2284点,居然跌去了443点,这就是广大股民期盼的奥运行情。
  奥运开幕日,大盘跌去121点,收在2605点。本博发表博文“没有实质利好支持的股市必创新低”,并指出将在2400点左右见底,谁曾料想大盘是如此的弱,前天的低点就到了2284点,距本博之前就预测过的10年大牛市B浪调整的极限点位2270点只差14点了。昨日的放量大涨,今天的放量调整,但只跌去昨日上涨空间的51%,预示着一个好的未来:大盘确实见底了!
  大盘周年线本周位于2278点,本周的最低点2284点与其只差6个点,几乎相触。明日收盘点位必须在上周收盘点位2450.61之上,也就是明日大盘必须上涨19点以上。
  本周K线必须是阳线,这不是一个伪命题,因为它是中国10年大牛市存在的前提。下周大盘会有震荡,但无伤大雅,2280点会被击穿也没有关系,但可以肯定的是:2001年6月的2245点无忧。
  半瓶子水胡乱忽悠一通,朋友们看后,笑笑而已,不能作为操作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