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000点之上的选择


    近期比较成功地在波段相对高点清理了一些短线/波段操作品种(600803、600867、600191、0919、0815等),也比较成功地在波段相对低位及时加仓了600016、601398、600201、0662、0516等,一方面适当收缩了战线,另一方面提高了持股集中度。


截至今日327基本减仓完备,减持均价14.8元左右;逐步加仓了0516,中报超预期,年报会更佳,商业股里的估值洼地,小盘绩优高成长,可谓价廉物美,长期看好;814商业地产重估价值高,暂时持有不动。


001全部获利了结,019已减掉大半,打算择机换股0898;


016加仓后打算中长期持有,工行也打算中期持有,至少等待股指期货推出前后再说。


600152目前短线重仓操作品种,希望近期能有配合优秀中报的业绩浪行情出现;


600870中短线重仓股,考虑到近期整个国产彩电的节节败退,下半年扭亏基本无望,计划逢高出局。


0677/0949 化纤行业景气度下降,计划近期波段高点获利了结。


201:收购扬州优邦捡了个天大的便宜,更是抱回了一个会下金蛋的赚钱机器,当然这一切都要归功于猪肉价格的飞涨。拿住,好戏才刚刚开始!又要超过预期了,真是惊喜不断!


589:上周放巨量后一路回调,不知道搞什么名堂?基本面明明白白,真真切切,管它东南西北风,咬定榕泰不放松!


0662:期待中的利润分配没等到,高成长性也好像不见了,不过都是暂时的,可圈可点处还是不少,中线仍值得看好。


006:8元出头就上车了,好像慢了点,但还算比较平稳舒适,基本沿多条均线缓慢爬升,上周五8.88买了点高速033,希望006上了高速可以快一点,当然还是要安全第一,不要违反交通规则,不过006好像一样规矩老实低调,不太喜欢搞什么资本运作之类的财技噱头,这点要多像104、0800两个大哥学习。


今天试探性买了点正宗的地产股0540,也算相对波段低位了吧,不知道还要盘多久,不行就先做做波段;试探性买了点601007,这个也是典型的消费升级股,上市以来还没什么表现,应该要启动了吧?


0507感觉还是半路出家,不是地产嫡系部队,虽然中报已经收到了大把大把的预付房款,虽然业绩靓丽,但如果生在地产豪门,20元以下还有机会吗?明年业绩要翻倍?不就9毛多了?你说明年上20元难吗?


 


    近期过了5000点,市场分歧又在加大,蓝筹股还能高歌猛进吗?低价题材股能否枯木再逢春?2-8继续深化,还是8-2又要轮回?我的答案是支持多元化,但8只能阶段性尝试,2我们需要长久的持有。对于长期高成长的优质品种,只要大牛市趋势不变,就应该不畏短期市场波动,坚持长期耐心持有,分享成长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