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收十字星,李大霄该笑了!

今天上证指数下跌42.19点,跌幅1.4%,报收2962.75点;深证成指下跌173.28点,跌幅1.69%,报收10056点;中小板下跌114点,跌幅1.76%,报收6381点;创业板下跌35点,跌幅1.9%,报收1736.62点。

股指短线下调空间不大,估计明天两市十字星收盘。

上周五两市开盘后,本博提示:“股指上涨,我心不动,不见小中阴线不进场” 。


同一天,李大霄先生早八点多钟,断言“3000点已经焊牢,中国股市永别了3000点地平线”;今早上他又补充:“只让空头肆虐14分钟,中国股市永别3000点地平线”。

之前本人从未关注李大霄先生对股市的预测言论,只是今早阅读了李先生微博之后,着实佩服李先生的胆略和霸气,仅用“只让空头肆虐14分钟”。



本人曾经对A股市市场有过无数次的精准的预测,但是,受益面有限,这也许缺乏的就是李先生的这种霸气。

个人觉得,李大霄其实他并不怎么研究市场趋势运行,他只是来逗逗大家,乐一乐,活跃一下股市气氛的笑星!

李大霄看到今天走势后,应该笑了!


你若按照李大霄先生的预测来进行实战操作,先得摸摸你的口袋?再掂量一下,你的裤裆能值几个钱?明白了吧?

明天收十字星,李大霄笑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