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留一种票,手持部分现金应对节后新热点

观点不变,股指进入日线级别调整,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正处于扩散期,建议只持有正处在上涨强势中的医药股,对缺乏实质性题材和业绩支撑,且前几周涨幅较大的个股,一定要离场套现,保留一定现金过年,应对节后新热点出现后的把握。
不要相信中小创的强势,它们只是晚于主板几天下跌。
祝大家鼠年一顺百顺,春节愉快!




声明:对大盘走势的分析,纯属个人观点,不对任何人构成操作指导,据此操作,赢亏自负。

留一种票,手持部分现金应对节后新热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