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安居客》显示,挂牌二手房市值超过100万亿元

先讲几句股市:两市进入小波段调整周期,保守操作。

中线观点不变:2020年没牛市,是蹦市,还有坑(2019-12-31 16:03:56)


《安居客》25日数据显示,挂牌二手房市值保守估算,地级以上城市已经超过100万亿元,这还不算在建新房和挂牌销售的新房数量。

几大城市挂牌二手房数量及市值:

北京:二手房40万套,保守按单套450万元计算,市值18万亿元;

上海:二手房68.8万套,保守按单套400万元计算,市值28万亿元;

另外广州24.7万套;重庆45万套;重庆45万套;苏州23.1万套;天津24.4万套。

各城市的总量应该为:

一、在建新房和挂牌销售的新房;

二、挂牌出售的商铺和写字楼;

三、小产权房,深圳和北京北部数量较大,昌平一个村就有九个片区,公交车直达城区地铁,有不少明星也买了别墅,晚上住户大约在10-15%。

上面数据显示,潘石屹的中国房子450万亿元的市值太保守,至少要x2=900万亿元。

央行数据显示,1月末,广义货币(M2)余额202.31万亿元,同比增长8.4%,比上月末低0.3个百分点,与上年同期持平;狭义货币(M1)余额54.55万亿元,与上年同期持平,同比增长0%,分别比上月末和上年同期低4.4个和0.4个百分点;流通中货币(M0)余额9.32万亿元,同比增长6.6%,当月净投放现金1.61万亿元。


也就是说,国内流通货币(M1)余额54.55万亿元,全国主要城市挂牌二手房数量以及市值不会低于100万亿元。主要城市挂牌二手房市值远超国内流通货币量。


房地产税今年要审核,三年之内铁定会开始征收。由此可见,房地产的踩踏期已经从先知先觉的北京和上海开始,对于炒房客来说,“噩梦”只是刚刚开始。

2024年左右,房地产或将出现第一个中期低点,之后可能会有一个漫长的L型走势。


下面是本博三年来转载的文章,红色字体“核心提示”为本人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