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31日还要反弹,但风险已经很大了
? 请喜欢看我博客的网络朋友投我一票 ??

? 从12月25日开始,股市始终在复制12月12日到12月19日的走势,甚至连分时图都几乎一致,这是个非常突出的特点. 今天中午本来以为和对应的12月17日有所区别,没想到最终还是几乎一样走势,只是当天高点出现的时间有一点差距,但在整体浪型上还是一致的:上午冲高,下午杀跌。


? 12月31日的走势参考12月18日的分时图。也就是上午调整下午反弹。今天没有跌破1815,所以还是判断为1815以来的3天零一个半小时的反弹之中。运用黄金分割,我们计算出黄金分割0.618的点位1832点是1815以来小2浪的终点以及小3浪的起点,12月31日上午在这个点位筑底后还能继续反弹。


? 2浪与4浪相似的情况时有发生,但这次完全复制的走势让我也有了一些警惕,特别是到了最后关键时候才会图穷匕现。只要我们牢记止损的原则,小心应对就是了。


? 昨天我在博文里说了抢反弹的仓位3成就可以了,因为这是一次鸡肋行情。以我昨天上午模拟股市抄底的几只股票来说吧,其中一只从6块1毛多涨到今天中午的6.81卖出后还涨了一点;但是另外的一只股票今天上午赚6个点时没有卖,结果下午又跌回原价了。所以在没有普涨行情的前提下,个股选择的风险很大。


? 这次反弹的原因是2100点以来已经跌出地量了,没有量的话就跌不动了,所以才需要稍微反弹一点,把股民的筹码倒腾一下才能够继续跌。上周破趋势线1802-1838所在的1851点的时候我就说了M头或头肩顶的颈线一破,前景将非常暗淡。所以我坚持认为这次3天的反弹以后股市将一直跌到1月23日前后一两天。


?? 综上所述,鉴于明天风险增加的因素,对持币的网友12月31日不建议买入,可以空仓过节;对手里还有股票的网友可以考虑12月31日下午冲高时卖出,最迟1月5日中午清仓


??


这次参加新浪十大炒股博客评选,我一直比较领先,下午我的总票数在4万多票,排名前十名,但晚上已经看不到了,原因不详


我的网易博客地址www.eastmoney.com


我的新浪博客地址?www.eastmoney.com/xiejunkuai


请喜欢看我博客的网络朋友投我一票??
投票网址 www.eastmoney.com/Poll.php?project_id=599&id=126

我在论坛里发表的文章和博客里发表的文章完全是一样的,请到我的新浪博客免费阅读.
本人只是一介小散,在文章中涉及到的股票买卖请按照模拟股市游戏来对待,切不可当真。
本人所有分析都只是我个人的看法,不能作为任何读者的投资参考,所造成的后果自行负责,本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