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熊分界谁来分清划线

 
今天大盘高开低走,实在是让人害怕,但从现实的角度来讲,让人极度害怕的大盘才是最安全的大盘当然除了崩盘,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轻松的买入我们想要的个股。我劝大家这时不要轻易割肉。那么牛熊分界到底由谁来定呢,我认为就是一点一个能让市场兴奋的消息,如果没有,那么市场将继续弱市走法。这种情况下你够专业你不会苦恼否则你最好是少做多看。
 
那么我们还是来看一下手中个股的情况
 

 
000019深深宝     已到第一价位可考虑明天减持
 
000726鲁泰A      成交量不行,建议冲高收金
 
600128弘业股份   今天将近涨停,如我所说主力吃货意愿强烈。仍可持有。
 
 
近期操作建议:口袋空空也不能脑袋空空
               如果两者都不空做梦也会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