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在上涨时我们要记住什么
天有可能要下调印花税的传闻让市场为之一振,不过在市场略有起色的今天我们还是要时刻观注市场的变化,不可太过放松,我们都知道当前A股市场面临三大不确定性因素的压力。一是美国次贷危机对全球经济和金融市场影响的不确定性,二是国内经济与宏观调控政策的不确定性,三是扩容压力所带来的不确定性。在这些面前我们有的只是传闻,大家一定要明白这还不是事实。
 
 
今天个股出现了补涨,但很明显市场做多信心偏弱,我们应该排弱就强。
 
昨天为大家送出的几档个股走势喜人000911,601999涨停,600611表现也不错,而且昨天提到的农业股也有不错的表现。
 
这几档个股大家仍可观注。
 
 
今天盘中没有发现符合我标准的个股今天就不为大家推荐了
 
 
 

近期操作建议:口袋空空也不能脑袋空空
               如果两者都不空做梦也会笑
                 多一点研究多一点笳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